小日記__The best is "yet" to co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30
剩下一天就要離開2016年了。今年的12月好奇妙,發生很多事情,尤其是心路上有許多小小的突破與過關,當然過關後很開心。然後還是一直在持續面對關卡。覺察,碰撞,努力著,也放空過。(奇妙是感覺特別緊湊啊!一天天好多變化。)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年。或者其實是因為我已經開始最喜歡正在經過的每一年。有些事當下過不去,然而放開在時間的長流中儼然變現成不同的觀點與視野,於是......過去了。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 and Right now (and here )actually is the best.

12-29
明年三月想上社大的水電課(週三晚)、木工課(週四晚)好來增加實作能力。這是我一直很羨慕別人會的能力,對此容易生出敬佩之心,還有對能夠獨處山林的人也是。嘿。而感覺現在時機已到 。因為雖高興完成心中夢想,成為樸門實習設計師,但自知實作力還有大段距離要趕上。而我很想要蓋房子、裝設雨水收集系統、...還想要上青草藥、野菜的課。這樣我負荷得了嗎???或許後兩門課緩緩。
12-28
一早烹煮早餐,只因為接下來兩餐不在家吃,哈!不過其中三道僅加熱(昨天煮的),只做破布子味噌小松菜跟香煎天貝。糙米飯中加了黑糯米、小米、紅藜,很好吃!蘿蔔湯帶皮煮。佃煮油豆腐融合義式香料。鷹嘴豆咖哩還有祕密馬告的香氣,嘿!

12-28
1/8下午馥如已報名去聽說明會,之前想去西藏的朋友們要一起去聽嗎?

高雄也有場次喔!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美劇「老娘還沒死 Not Dead Yet」觀後心得看完富都青年後,可能是主題太晦暗,也可能入戲太深,隔天還沈浸在為社會底層抱屈的無力情緒中,決定在串流媒體上選部喜劇,來過渡低落心情 。 選片時我很少看劇情介紹,怕被劇透也怕先入為主,最常採用的方式是以「貌」取人,劇照就是我的靈感指引。 突然一個熟悉的臉孔映入眼簾,這位女主角不就是演過「爆笑超市」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12-11
    老娘還沒死 -Not dead yet 原著小說 四十我就廢 (Confessions of a Forty-Something F**k up) 前陣子生活有點不太如意 覺得最近工作還有生活有點亂套,加上最近一直不停感冒 短時間內已經第二次流感了 在養病的這幾天朋友推我看這部影集 在Disney+就可以收看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3-10-31
    Already, just not yet.學著學著,對岸竟然拋棄了注音; 學著學著,我們悻然放棄了英文。
    Thumbnail
    avatar
    外師的外師:蕭博士
    2023-10-09
    Disney+美劇《Not Dead Yet 老娘還沒死/人生未玩完》觀後心得-輕鬆療癒的配飯勵志小品劇Disney+美劇《Not Dead Yet 老娘還沒死/人生未玩完》由David Windsor(大衛·溫莎)和Casey Johnson(凱西·約翰遜)為ABC(美國廣播公司)創作的電視喜劇,改編自Alexandra Potter(亞莉珊卓·波特)於2020年出版的書籍的《四十多歲的告白》。
    Thumbnail
    avatar
    Ms.7(宓思槭)
    2023-09-22
    K8S憑證過期:X509: Certificate Has Expired Or Is Not Yet Valid👨‍💻簡介 今天早上在下kubectl get pods時,突然跳出了以下錯誤 Unable to connect to the server: x509: certificate has expired or is not yet valid
    Thumbnail
    avatar
    wang alan
    2023-07-29
    Are we done yet?Are we done yet?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3-03-02
    五刷《BTS:YET TO COME IN CINEMAS》| 第一手評價2D、4DX版本感官差別2/5大概是我待在信義區兩家威秀最長時間紀錄,以信義威秀BTS早場4DX開始,也以BTS最後一場午夜場4DX做結束。 一天內電影馬拉松看了六場電影,外加跟看電影好伙伴聊天馬拉松填補中間空檔時間,從早上10點多開始在威秀待了快16小時,但凌晨三點回家路上心裡仍是膨脹著興奮與幸福感。 「有些魅力是必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06
    Not yet, but...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特別的一天。 我想讓每一天都變得特別,但我還沒有做到。
    Thumbnail
    avatar
    苑心宜
    2022-10-20
    The best is yet to come.老規矩,邊聽歌邊看文字吧。 看到標題應該都會以為是at17的歌吧? 那天看到推薦歌單有這首歌,想說天吶,那是多久遠的事情了。 那一年配著電影畫面然後加上這首歌,陪伴了我很長一段時間。 上次發這個專題的文章已經是23天前。 妳們知道23天可以改變什麼嗎? 根據行為心理學研究指出,21天可以改變原有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