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we done yet?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is life wasn't meant for you and me
Another day another casualty
Casually dive back in without the common sense
I want what I want and fuck the consequence

I know I shouldn't have to choose
Blood on my hands or blood on my shoes
I know all I need to know
But I still need you to show me
1.
她求婚成功了
然後,分手了。
求婚瞬間變成上輩子的事 _

2.
她看著手機,等待著訊息。
天還是亮的,天暗了。
「是不是要打電話給電信公司,我怎麼都收不到訊息。」
「妳覺得她在幹嘛,肯定是有對象了吧」
「我不重要了吧。」

最後,她把手機開飛航。
都,不要了吧 _

3.
她蹲下身子綁鞋帶。
「我也曾經幫她(們)綁過鞋帶。」
「她(們)看起來很慌張,連忙退後的那種,我都會笑她(們)。」
「也有人幫我綁過鞋帶,我從來沒有想過別人幫自己綁鞋帶會心跳加速。」
「覺得,啊,這就是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覺嗎?」

「後來,她(們)都說,從來沒有人這樣蹲下去幫自己綁鞋帶,我是第一個。」「可是有什麼用呢,這個第一個,還不是分手了。」
4.
她說「妳太笨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妳溝通。」
5.
能不能,跟我說:
我想留下來陪妳生活
?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