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is yet to come.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規矩,邊聽歌邊看文字吧。

看到標題應該都會以為是at17的歌吧?
那天看到推薦歌單有這首歌,想說天吶,那是多久遠的事情了。
那一年配著電影畫面然後加上這首歌,陪伴了我很長一段時間。

上次發這個專題的文章已經是23天前。
妳們知道23天可以改變什麼嗎?
根據行為心理學研究指出,21天可以改變原有的習慣行為,
讓自己有機會可以開始另一個新生活。
禮拜五那天我照常使用app紀錄我每天的喝水量,然後app告訴我已經100天了。
這段時間,上班時間比較好掌控喝水量,但是放假在家的時候就會恢復滴水不沾的狀態。

前任是一個很愛喝也很會喝水的人,以前住在一起時,她總督促著我要喝水。
那時候我總不搭理,想著哎呀,都幾歲了也沒怎樣啊。
到現在,我一進辦公室就先灌掉500ml,然後開始吃早餐、咖啡等。
喝水量每天可以到達3千,現在假日也會差不多喝到2千。
拿鐵也很少喝了,現在都自己沖掛耳比較多。
我把YE買給我的手沖壺帶去辦公室,
某一次我在沖的時候,同事看見我裝手沖壺的盒子還以為是哪個牌子。
我說沒有,就是一個朋友畫的。

這100天,雖然我對於皮膚有沒有變好沒有什麼特別的明顯感受。
認真說起來,我對於喝水這件事的益處並沒有收到太大的回饋就是了。
繼續加油吧。

/
丁丁在台東的時候說她要去吃臭豆腐,
晚點想到回訊息,問她臭豆腐本人長怎樣
她說:這麼巧! 我剛好在想妳
我想都沒想就回「妳哪位」「手機被盜喔」
她說:哪有! 喜歡要說啊

/
她說:妳知道一個人問妳「妳在幹嘛」就是她在想妳的意思嗎?

/
最近過得很鬆懈,三月買的書還有一本還沒看。
只看了一點點,然後突然很想要去念公衛的研究所。
等一下來研究一下好了。

/
獅對於我很愛把對話收回感到不開心。
啊我就怕尷尬啊。

/
對我來說,很多的爭執都是為了以後可以好好的同理對方。
只是很累,總是讓人想要逃,想要放棄。
她說,拜託如果她逃走,我一定要抓住她。
可是我不懂,抓住的意義是什麼?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