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0這不是我自己許的願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90920)

想到衝!

樂—晴—馥—媽。

但我曾想要在我停滯時,有人能警醒我。

雖然我「以爲」沒停滯。但確實有失去目標的現象,在萬事改變之中,沒有特別想達成的。

除了修行成道,內心追求的真愛伴侶。

因此晴確實扮演這衝的角色。

好。

不管自己知道與否,反思後有機會發現那確實是我要的alertness.

 

特別明顯的是,最近一直在看世界。看著。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EP289 : 魔法系畫家第262天,這不是我要的人生#魔法系畫家第262天 #這不是我要的人生 男友媽媽難得回台灣待一陣子 昨天早晨9點 男友媽媽突然打電話給男友 👵🏻:「我剛訂好飯店囉,今天我們去住宜蘭」 - 下一秒男友跳起來趕快整理行李,然後一邊詢問在一旁好整以暇的我 🧑🏻‍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4-06-19
    安納 Podcast EP13 死亡或許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從《活著這件事》到《莊子》這集節目將探討未知的死亡,從克里希那穆提《活著這件事》II、III 部和《莊子》談及死亡的三個故事,讓我們重新感受死亡。準備好咖啡,讓我們輕鬆地談天說地吧~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3-02
    這是茼蒿,這不是我認為的茼蒿澎湖指的茼蒿就是照片這款,但我心目中的茼蒿跟它長得不一樣,是台灣人常見、葉色較淺的那款。
    Thumbnail
    avatar
    79年生
    2024-01-16
    【心理文章】這不是我的女孩 有天,筆者和小朋友一起拿着滑板車到公園玩耍。由於公園不能踏滑板車,所以小朋友進入公園後便將滑板車停靠一邊。公園內一位小女孩看到這台沒有人的滑板車,就拿著滑板車玩耍。筆者看到小女孩,心想:「反正這位小女孩只是玩一會兒,所以沒有加以阻止。」過了一會,一位保安走到筆者旁邊對我說:「對不起,這裏不能玩滑板車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1-10
    這不是禁慾計畫 對我來說是一場蛻變自從2018年4月的某一天,小弟本人誤入色情風暴裡,學業崩敗,情緒失控,無法自我控制,逐漸成癮多巴胺快樂,例如遊戲、手淫、社群媒體等,在2020年準備會考間,我實行一連串禁慾計畫,但都失敗,我找不出原因,我觀看別人的部落格文章,以為這是正常現象,就停止計畫了,由現今回頭去看當時,發現我根本在逃避問題
    avatar
    Sheng Tan
    2023-08-03
    160520這是一個說不完的故事 以前我一直在尋找結局 現在我延續著說這個故事
    avatar
    Rihou Sun
    2022-12-27
    致自己:這不是我的人生啊我不想對你說念念不忘,必有迴響,也不想對你說沒有人是完美的(就是有人這麼完美呀)。我只想說我愛你,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涓莫
    2022-12-06
    ︱這不是一個穿搭blog︱適合我自己的斷捨離對於那件讓我有點在意的白色長版毛衣,終於找到解決方案了。 就當我覺得怎麼穿都不是很滿意的時候,晚上趟在床上看電子雜誌的時候,看到剛好有類似的穿搭介紹,給了我一個絕好的示範,打開衣櫃,找出類似的衣物,隔天早上起床之後,迫不及待的試穿看看,果然啊,穿出了讓我滿意的效果,我很開心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身上這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1-25
    阿滴《按下暫停鍵也沒關係》:「我做這件事,不是為了誰,是為了自己。」|讀後感那段時間,我最常想到的問題是:我,是不是一輩子都會這樣?一輩子都不會好? 為什麼是我? 對於身處在當下那個看似無止盡的痛苦迴圈,人的想法很難不負面。大部分人的想法一定是想要趕快好,害怕永遠脫離不出。 尤其是那句 為什麼是我?最打中我。我過去經歷一些不愉快的時候也會想到,為什麼是我要經歷這些?但是真的
    Thumbnail
    avatar
    葉瑩
    2022-08-14
    【菜圓日常】這不是我要的結果啊怎麼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