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禁慾計畫 對我來說是一場蛻變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2018年4月的某一天,小弟本人誤入色情風暴裡,學業崩敗,情緒失控,無法自我控制,逐漸成癮多巴胺快樂,例如遊戲、手淫、社群媒體等,在2020年準備會考間,我實行一連串禁慾計畫,但都失敗,我找不出原因,我觀看別人的部落格文章,以為這是正常現象,就停止計畫了,由現今回頭去看當時,發現我根本在逃避問題,一直到2023年分科測驗,一路輾轉我徹底崩潰,我發現我時常陷入幻覺無法自拔,大腦無意間進入幻想,有時是性幻想,有時是對過去失敗幻想,有的是對未來幻想,各種幻想在這五年奪走我的時間,現在的我服藥控制自我,情況好很多了,進入幻想次數比之前少了許多,我從此沒再性幻想過,至今經停止接觸色情9天,思緒較清新,我如何在這期間不碰色情?

  • 完全不要想色情,必須臣服於當下,最好的辦法是做正確的事,甚麼是正確的事,1. 閱讀書籍(提升生活類型的) 2. 運動(簡單的跳繩、跑步、伸展之類的)3.睡眠充足,最重要的是遇到壓力,就去休息。
Sheng Tan
Sheng Tan
台灣戒槍大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