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31如果你愛這個世界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幸福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歌舞浪潮。2016年5月31日下午12:07 · 台北市 · 來跳熱愛的現代舞,今年6/25晚間剛好遇到週年慶的演出。

2016年5月31日下午3:19 · 台北市 · 














做著自己喜歡的事,自在或不自在,但是你非常開心。日子溫潤地過著,如果你不煩躁的話。不過,活出本色,就是很美,即使你的脾氣壞掉。
坐在街角的義美,沒有洽談訂婚,只是啜飲一杯喜滋滋的黑咖啡。遠方的雲,在都市車水馬龍之上,不減姿色。
然後,發現inner stillness 充滿你!

#空虛vs空盪vs空寂
#覺知與愛與自由
#366天的我愛你呦



 

2016年5月31日下午7:56 · Hsintien ·
我最深的恐懼。
除了怕那些蛇、黑暗...等獨處於大自然之中的文明人毛病。
我還怕讓別人擔憂我,怕拖累別人,怕麻煩別人。整個「我做自己」的範圍,是受限於以上條件。
因此自彈自唱,很難要人伴奏;因此很難跟人跳有伴的國標舞;很難做跟人合作的事,一切只在我擔憂那些「怕」別人受到傷害。
除非我已經在谷底,也感覺到別人只是軟土深掘,他們已經不是會不會受傷,而只是要太多。
原來我的毒素是心毒,我認為我如果做了某些事,會使人受傷,因此,在那些事上,我不敢做我自己。這怯懦使我餘毒甚深未清。
我太愛人,而忘記我的幸福快樂,才是真正愛這個世界。
當我聽到看到能夠改變環境的人,不怕衝突,堅持理想,想讓世界更好,讓更多人提昇實力,讓更多人做他們自己,其實有時候,我也是耶!那真的很棒!

raw-image

raw-imag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基隆美食】藝家人早午餐店|如果你愛吃花生醬,別錯過這家寶藏店呀!如果你愛吃花生醬,還喜歡在早餐時間大嗑花生醬的話,超推薦去基隆藝家人買三明治!
    Thumbnail
    avatar
    踢娜的生活觀察筆記
    2024-05-27
    100個人之中,有99個人會把愛情放到過期,你是其中之一嗎? 【日編聊心|愛情的保鮮期】: 如果你還愛他,一定要快看這篇保持那種新鮮感,就要一起去做一些看起來很傻、很瘋狂的事。比如,孩子睡著後,突然想到要看午夜場電影,就立馬去看;或者嘗試一些從沒吃過的奇怪食物,無論是什麼,只要是和對方一起做的事情,都會讓生活變得更加有趣。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5-12
    如果妳過得痛苦, 代表妳愛別人太多,愛自己太少! 妳對別人太好,對自己不夠好! 如果妳過得痛苦, 代表妳愛別人太多,愛自己太少! 妳對別人太好,對自己不夠好!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10
    當一個人說不愛你,就是不愛了,不要再癡癡地思念他。【日日聊心| 失戀後怎麼辦】: 如果你還是忘不了他,請不要看這篇#對不起我還想你 分手後,你可能還是念對方的存在,包括他們的聲音、笑容和陪伴。這種思念可能讓你感到難以忍受,讓你難以忘懷,以至於你時常跟他聯絡,藕斷絲連,沒辦法踏入下一段感情。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1
    空耳歌詞 泰語歌 如果你愛著一個人ถ้าเธอรักใครคนหนึ่ง-INK WARUNTORN 空耳歌詞 泰語歌 如果你愛著一個人ถ้าเธอรักใครคนหนึ่ง-INK 1. ถ้าเธอรักใครคนหนึ่ง 踏 ㄊ 拉開 空冷 เธอเองจะรู้หรือเปล่า ㄊ 恩渣盧 日寶 ว่ารักของเธอชั่วคราวหรือ 瓦拉空 ㄊ 修誇
    Thumbnail
    avatar
    泰仙兒
    2023-10-03
    如果這輩子你一直沒遇到愛我們也都知道有些人交往了一輩子,但最後沒有結婚。而他卻讓你想結婚了。這就是”正緣”。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3-03-23
    160831如果雜亂的心無法停止,就不會有定;沒有辦法定下來,讓心持續安穩地專注著,就不會有正確的觀。散亂的心無法全盤地、明確地看清事物,而這導致了無益的行動。就像在一團雲霧中想要找到正確的方向一樣。如果不能夠等待,在靜止中訓練出真正的觀照,無益而費力的行動將一直騷亂你的心,從而你需要的更多,卻覺得什麼也沒有達
    avatar
    Rihou Sun
    2023-01-05
    160530 我做選擇的依止 跟我看待自己的角色有關 這涵蓋了我需要負的責任 以及讓事件發展下去的耐心和意志 即使事情不如我所預期 我知道所有的選擇 都是為了自己 我不是為了沉溺在互相懷柔的關愛中 而愛上她的 關係如同鏡射 如果我真的能從裡面獲取什麼 那也應該是 我如何能從看到我自己
    avatar
    Rihou Sun
    2022-12-29
    如果你不再愛我了我在想那天會是什麼樣的天氣呢?就當你想說出這樣的話的那一天會是什麼樣的景況呢!我知道現在的我們是相愛的不得了的。但我仍是忍不住想起這樣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2022-11-15
    如果你愛我~by Virginia Satir今天,分享一首詩, 如果你愛我~by Virginia Satir(薩提爾女士) 請你愛我之前先愛你自己 愛我的同時也愛著你自己 你若不愛你自己 你便無法來愛我 這是愛的法則 因為 你不可能給出 你沒有的東西 你的愛 只能經由你而流向我 若你是干涸的 我便不能被你滋養 若因滋養我而干涸你 因為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