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與C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在聽新買的CD : Norah Jones的 "a little broken hearts "...
(很久沒買CD了我)
想買的是一本書:<共同創造宇宙-迎接新地球指南>.
然後也想看看 林生祥的新專輯"我庄".
所以最後就在一小串研讀說明之後.買了3張CD.
第3張(但有兩張CD)是小白兔出版的獨立音樂專輯:Hammock/Departure Songs.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七月環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六月金雞獨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讓自己悸動的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希望那天你們還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評書與武俠小說的敘事差異評書與武俠小說有一項重要的差異,就是敘事很少鋪陳,多開門見山請出主人公;反觀武俠小說,舊派通常直接一些,但也沒有劈頭就說主角的,重要人物都是慢慢一個一個帶出。新派更不必說,第一回出場的通常不是重要角色。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5-29
    舊書與青春的履歷今天下午,我重讀了三島由紀夫的《金閣寺》之後,又湧生出寫作長文的豪情來。不過,它的代價很大。連續三日細讀下來,我眼睛的疲累推至最高點,折騰得我淚油直流,不得不趕緊服下10粒明目地黃丸。於是,我又想,許久未整理家中的書堆紙山,再不整治秩序的話,今後,我要找書閱讀就更困難了,不如趁此勞動筋骨活化血路,也
    avatar
    邱振瑞
    2024-03-21
    珍本書與故紙堆的相遇----出久根達郎我許久未翻讀出久根達郎(1944-)的小說了,這次讀完〈背広〉(《あったとき》文春文庫,1996年第3刷)這部2萬4千字左右的小說,有著特別的感受。其一,他是著名「芳雅堂」古書店老闆,直木獎得主的名作家,常年經手古舊書的買賣,自然比任何人都知悉這領域的生態。進一步說,他具有這麼多優勢,他來寫業界中的
    avatar
    邱振瑞
    2024-03-02
    讀書與懷舊我當然讀過《家變》,感受過當中的實驗色彩與閱讀考驗,但個人更喜歡的是早期的作品《十五篇小說》,有一個時期經常重讀〈龍天樓〉、〈玩具手槍〉、〈草原底盛夏〉⋯⋯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10-07
    賢淑與志明年紀符合江蕙的七老八十,卻不同於歌曲裡那般相愛。
    avatar
    路人甲
    2023-08-28
    佛陀紀念館與大英圖書館續簽合作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與大英圖書館(British Library)再度攜手,簽署合作備忘錄(MoU)。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3-05-01
    如何考到加拿大CFA專業健康芳療師證書與心得。Sylvia能量香氣調香師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如何考到加拿大CFA專業健康芳療師國際證書。 還記得2022年是疫情正嚴峻的時期,我在2021年底報名了國際芳療師的認證課程, 📷 在報名之前搜尋過關於這個課程的資料,坊間也有相關的課程,最常見的有美國NAHA,及英國IFA為最具知名最常見的芳療認證,為什麼最後我選擇CFA加拿大,
    avatar
    Sylvia Tarot 能量香氣調香師
    2023-03-26
    減緩焦慮的工具書 ─《與焦慮和解》書摘與閱讀筆記之前有感於自己很容易焦慮,會因此讓自己裹足不前,或是影響自己的一些決定,因此而閱讀了《與焦慮和解》這本書。 因為想在遇到這些困難時能夠快速回顧,我將五個主要重點「猶豫、反芻思考、使人停滯的完美主義、懼怕建議與批評、逃避」的思維和行動建議整理了起來。讀者可以依自己現在遇到的困擾,找看看可能的解決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北海魚
    2023-01-22
    獨角獸動物園(2)-阿源叔與小旺阿源叔拍拍大象粗壯的大腿,這是他每天跟大象打招呼的方式,動物園裡唯一的動物學家李天魁總是說,大象是最有靈性的動物,能夠瞭解人類的情感,也會用非語言的方式回應情感,阿源叔雖然不懂動物學那深奧的學問,但跟完全舉雙手贊成這份科學見解,當他每天撫摸大象大腿,他都能感應到那份深深的親暱感。 "小旺,你覺得呢?
    Thumbnail
    avatar
    古靈派
    2021-10-18
    詹宏志《旅行與讀書》讀後隨筆:人,為何而旅行、為何閱讀?「旅行是孤獨的人在尋找不孤獨的方式,旅行是不孤獨的人在尋找孤獨的方式。」詹宏志的《旅行與讀書》與市售的旅遊書不同,沒有詳盡的地圖、沒有密麻的指南;它也不像一本文學書,總是沒有節制地滔滔不絕,也沒有刻意雕鑿的詞彙文藻。對我還說,它比較像一本作者旅遊日記,帶著一點散漫與不經意,忠實地記錄旅行中的感知。
    Thumbnail
    avatar
    郭思妤(Marci Kuo)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