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讓自己悸動的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做些能讓我心悸動的事!

感覺到為那群人付出的不值得。
這表示什麼?
我的付出是有所期待?
世情變幻莫測? 分離來得這麼快?
因為某些因素興趣在一起也因為其他因素興趣而分離。其實這樣很自然。
七八年級的世代就是不同,滿足不了這麼多不同世代的需求。

所以,或者說本來就是如此。
做讓自己悸動的事吧!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有傷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秋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夢想(好害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日記__七月環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六月金雞獨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活這輩子,好可貴! 所以,我只做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活這輩子,好可貴! 所以,我只做能讓自己快樂的事!   如果要回憶此生, 希望結局是這樣的:   活這輩子,好可貴,非常感謝的是, 我做盡了一切,能讓自己快樂的事! 非常滿足,非常幸福!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10
    【勛語錄】做一個讓自己喜歡的人一則勛語錄送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3-11-01
    愛,就讓孩子做自己 ─ 我這樣教出季衡與季剛因為時裝設計師吳季剛的一戰成名,我才起心動念去翻找這本書,想一探究竟怎樣的教養方式,能得出這樣有自信又順應天賦發展的孩子。 這本書讓我明白到,若想要孩子成為一位堅強、獨立、有想法的人,父母除了要適度的放手外,更要以尊重與愛為基礎,相信孩子有能力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父母的愛,會給予孩子長出強壯的趐膀
    Thumbnail
    avatar
    雨天喝拿鐵
    2023-09-13
    成功的後悔: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的選擇充滿後悔?查理蒙格在畢業生演講中,他曾提到了一種有趣的反向思考方式,那就是:「要怎麼讓自己的生活更悲慘?」這句話聽起來有些反常,但卻顯現出一種觀點:透過反向思考,我們可以從避免後悔的角度出發,引導自己做出正確的選擇。 當我們追求做出聰明的選擇,所以常常想著究竟要如何才能獲得成功、幸福或滿足感。查理蒙格的這個
    Thumbnail
    avatar
    Bad Writing
    2023-08-24
    順應孩子的天性,讓孩子快樂做自己——吳季剛與母親的故事2009年,在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的就職晚宴上,第一夫人蜜雪兒以一襲白色單肩連身禮服,引起眾人矚目,而這套豔驚四座的白色禮服便是出自台灣設計師吳季剛之手,當時的他年僅26歲。吳季剛的崛起並非偶然,早在他18歲時,便已是知名玩具設計公司的創意總監,2006年於紐約自創「Jasson Wu」服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3-08-05
    【在Obsidian為自己所擁有的物品做筆記,讓我更了解自己的3個重要體會】把Obsidian運用到生活的各個角落,讓我愈發認識到筆記的力量。 在我的Obsidian資料庫中,不僅僅有學習知識的筆記,連iPhone 14 Pro Max, iPad Pro, iPad mini, MacBook Air, AirPod, Apple Pencil, Magic Keyboa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30
    做一個讓自己怦然心動的 Notion 備品紀錄系統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去賣場買了一堆家裡已經有的東西,或是常常忘了自己把物品放到哪裡。 如果你有以上的症狀,這篇你很適合你繼續看下去了… Notion備品紀錄系統的藍圖
    Thumbnail
    avatar
    不認真就輸了
    2022-10-21
    因為想要讓自己快樂,所以我做了一個有趣的計畫這幾天在整理書櫃時, 突然翻到我10年前買的這本書,叫做:“過得還不錯的一年” 當下我決定模仿作者, 給自己為期一年的時間, 幹點讓自己開心快樂的『實驗計畫』。 作者曾經是一名律師,因為不喜歡他的工作和職場, 決心辭職回家.....
    Thumbnail
    avatar
    瑞塔小姐
    2022-06-06
    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從疫情到現在~2年了。 因為疫情到現在沒出國~2年了。 每天新聞不若是疫情報告,本土幾位,境外幾位,現在充斥的 俄烏之戰,網紅在賣力也不如普丁紅,生病已經夠悶了,疫情已經夠煩了,還有個普丁不甘寂寞在刷存在感.. 雖然現在的生活每天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開心的事,但聽到的都不是開心的事..
    avatar
    beau
    2022-03-04
    【大眾占卜/趣味心理測驗】最近我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在工作(學業)方面更有效率、事半功倍呢?最近我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在工作(學業)方面更有效率、事半功倍呢? 請從下方四組號碼中直覺選出一組喜歡的號碼。 使用牌卡:大天使神諭卡 ★ 數字724 這陣子事情來的急又快,上午才被交辦的事情,下午就要看到成果,邊打報告同時還要回覆電話或email,情急之下就容易自亂陣腳。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建
    Thumbnail
    avatar
    Riva麗娃兒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