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中和
你可知道Busy的另一層意思嗎?
B-eing U-nder S-atan's Y-oke
正在處於撒旦的軛
撒但將重擔壓在人身上,叫他們不能親近 神!
我的經驗是,只要是太忙,忙久了必出其他問題,得不償失!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負面心理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Dragonfly by Smile DK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日記__像小孩子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的愛情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你的話_但還在關網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寧靜的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說來有點可笑|Busy Being born or busy dying因為很喜歡艾瑪羅勃茲的臉,所以點開了《說來有點可笑》這部電影,連簡介都沒看,我以為就是類似於《野蠻公主》的YA片。結果是有一點沈重但也滿輕盈的一部電影,我好難一言敝之這部電影的內容。 這部電影非常現代,簡單說就是一位高中生的壓力與焦慮,住進精神病院之後的相遇及改變。
    Thumbnail
    avatar
    路過的人8
    2022-05-13
    英語學習大全
 | 不只有 “I’m busy”
🤯很忙碌的其他講法平日大家每天都很忙碌地渡過吧🤯 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除了busy還有甚麼講法呢😞 快來看看這裡就可以更立體形容你有多忙了🤗
    Thumbnail
    avatar
    TUTORING App 多特英
    2022-05-11
    Busy life 忙碌的生活I am busy. 我很忙。 I am waiting for butterflies and bees to visit my garden. 我在等待蝴蝶和蜜蜂造訪我的花園。  My plants need their help. 我的植物需要協助。 I look forward to a
    avatar
    Grace
    2021-06-10
    Was just too busy yesterdayWas just too busy yesterday
    Thumbnail
    avatar
    Andrew To
    2021-05-18
    【60秒鐘音樂雜誌.歌手專訪】中學生樂隊Busy Bee的「怪雞」教室在這幫自稱「怪雞」的女同學Busy Bee眼中,閱評流仍是一位正常的「老師」。而她們究竟為甚麼要自謔「怪雞」?其實是要用搖滾的力量,為不隨波逐流、仍保留自己性格的同學平反...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1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