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話_但還在關網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月3日凌晨..睡了一覺之後醒來..網誌仍然關閉中..
 
我想跟你說 : 這輩子結束的時候,我就要回天上去了。

有人喜歡談生生世世在一起,我要說一輩子能在一起多久就在一起多久。 

我們還有許多功課要學習,但或許任務已經完成。

心中的遺憾是還不曾見過你。

但人心很微妙,見過不能再見的,也可能是遺憾。

仰體天心、成就自己、利益大眾,阿底峽尊者所說的就是我要做的。
 
這一兩年來我對於天地人合一有確認的嚮往,大抵就是以上的意思。天心地心我心。

牽掛你對你不好,放下你對你才大好!
3月12日之後的一週3月19日起,謝謝你。

願你幸福快樂!當願眾生,清淨歡喜,成滿所願!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練習__Watermelon Ma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無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面心理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Dragonfly by Smile DK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日記__像小孩子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的愛情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的話語帶給孩子力量還是創傷?】過年前,和一位許久沒見面的學妹相約下午茶。記憶中總是充滿活力和歡笑的甜美女孩卻變得有些沉默,與從前不太一樣了⋯
    avatar
    寶妞麻&書僮麻
    2024-03-06
    《只送給你的抱抱治療法》-療癒系 BL漫畫光看書名就覺得內容走療癒路線,雖然分級是限制級但內容真的超治癒。(而且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抱抱啦!限制級內容要很後面才有。)請喜歡療癒題材的各位一定不要錯過這部戀愛漫畫,你們看完後絕對能感同身受的。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4-03-04
    三十日字創 Day 21|想分享給你的三句話第 21 天:在聽過的演講或看過的書籍中,印象深刻 3 句格言。 有些話,可能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並不能算是格言,但對我的影響卻很深,他可能不是什麼至理名言,卻點醒那個當下的我,讓我更有勇氣向前。
    Thumbnail
    avatar
    宅女文青的生活廢文
    2024-01-22
    EP25:魔法系畫家第1天,對生命帶給你的一切美好心存感激#魔法系畫家第1天 #對生命帶給你的一切美好心存感激 我到舊金山了 氣溫15度 冰冷的空氣相較台灣舒服很多🤓 - 剛上飛機才發現自己的位置是 坐在豪華經濟艙 搞不清楚是被升等 還是買機票的時候自己選錯😅 - 這是我第一次坐豪華經濟艙 位置寬敞好多~ 第一次點免費飲料 有紅白梅酒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09-08
    【大眾占卜】恰好給你的一句話本篇大眾占卜由Nov微微去冰投稿 靜心之後在abc中選擇一個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3-07-13
    我們要好好記得|給妳的話日子這樣平凡過著,想到能離開吵雜的人事環境就覺得已是莫大幸福了,明白了什麼是離開群體而獨自居所的安定感。也多虧了那曾經繁忙的日子才讀懂了自己的心想要什麼,想要的是更單純更簡易的生活。 每次想到妳的時候,總覺得有陣暖暖的風從身旁溜過去,讓冷的天覺得不孤單。 給妳的: 記得下次帶我去。
    avatar
    Beck
    2022-03-02
    空下日子,陪妳|給妳的話我知道最近妳有點迎來挫折了,或許大人生活總都是如此。 我也曾一度有過那種不顧一切地想往前跑,想往前證明,不管身旁的話語聽來都有如要我住手,還是跑了,也跌了跤,不過也是這樣,才能明白妳對我這麼好,伸出手好好的安慰著我。 人長了越大,應該是越來越懂得不會被傷害,不會被戲弄,不會被無視了吧。
    avatar
    Beck
    2022-02-13
    我等妳真正的跟我們說說話|給妳的話雖然硬生生的從妳懷抱離開了,我也不會再跟那時的我們過意不去了。 縱然我記得那時候的感覺,彷彿像是世界突然的崩塌,我小小一雙手也支撐不了那突如其來的傷感,如海嘯般的將我淹沒,慶幸,我的眼淚可以一起跟著被埋葬,傷心自己一個人就能好。 我們之間的牽絆應該很難一時解釋,如掌紋般地撲朔迷離。 妳過得好嗎?
    avatar
    Beck
    2022-01-12
    還要期待什麼|給你的話還要期待什麼,不如跟著我的手搭起一座小小的橋,喝上一杯過晚的酒,我們旋轉而笑而星空。 熱愛你的眼淚,熱愛所有的事情,縱然皆會昇華,縱然最終都是虛無。 所有的畫面,都放在夢裡存檔。 我們的笑容,都留在手裡掌紋。 帶上我們的白紙黑字,好好地寫下想說的話。 提起自己的聲音抓著你,走出門外,聽甦醒的樣子。
    avatar
    Beck
    202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