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愛情電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泰國難以忘情的朋友推薦的電影
他說其實片名是”稱為愛的那件小事”而不是一定指初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UokRKQtJ1g
泰國愛情電影《初戀那件小事》中文字幕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最近在聽的蕭邦曲目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五聲音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lues 12/16 Bar Blu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四天連假小計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到底有多愛國泰航空!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國泰航空! 我搭國泰航空從來不曾受氣過! 很多人不愛國泰航空! 我不知道他們不愛的點在哪裡? 總之我也很久沒搭國泰航空了! 台新銀行國泰航空聯名卡辦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6-01
    【泰國旅遊】普吉島|海島度假天堂,皮皮島成此趟摯愛若說菲律賓有長灘島;印尼有峇里島;越南有富國島,那麼泰國就是普吉島!普吉島為泰國最大的海島,且周邊有數個小型島嶼環繞著,跳島行程玩到爽都非常推薦!
    Thumbnail
    avatar
    Sherry 雪納瑞
    2024-01-10
    唯獨留下愛:BTS防彈少年團J-Hope推薦!韓國國民詩人羅泰柱寫給這世界每一個人的情書 今年78歲的羅泰柱,從16歲開始寫詩,他說在創作的時候即便無人相伴仍能樂在其中,尤其詩作內容關於愛的時候,總能湧起幸福的泉源,在創作的當下不僅自己感到心情愉悅,也期盼讀者能透過這些作品找回快樂。 羅泰柱的情詩總是毫不隱藏心中對情人的想念與愛意,而且還蘊藏著寬廣的包容心,只希望對方過得好就心滿意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2-05
    個人最愛泰國零食推薦腳傷快好了,超級怕之後去工作沒空寫文章 (也有可能是自己想太多) 最近一直很想吃榴槤,但看到那個價格... 現在沒收入還是算了... 然後就開始網上搜尋榴槤相關加工製品 哇~整個發現新大陸 就是榴槤凍乾!!! 酥脆又香濃 不過還是會踩到雷,會買到黏牙又硬的 在我嘗過各種牌子後,推薦這個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08-14
    病態的愛情 - 盤踞英國排行榜的歌曲 Anne-Marie 《Unhealthy》 我們愛看俊男美女是不爭的事實,看電影、看演唱會、看 MV ,俊男美女總會滿足我們的眼目,所以這些「藝人」有其身價,賺得盆滿缽滿也是理所當然。 這些藝人多才多藝,要保持身型、才貌、保持過去的實力,還要確定明天的成功,他們最大的優越,就是比常人更能承受難以想像的壓力,人前自信篤定、內裡卻是千瘡百孔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8-11
    「去泰國玩會不會得愛滋(性病)?」隨著世界各國的國境開放,旅遊業漸漸的復甦了,泰國的情色行業也漸漸看到了來自各國尋歡客的光臨。正如同淫狐之前在《什麼是過路費?》這篇文章中提到的,也開始有許多的新手準備踏上泰國玩樂。這些新手,有著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問題,而很多想去玩但又擔心害怕的新手常會問「去泰國玩會不會得愛滋(性病)?」 每次有人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3-05-01
    [影評]《見鬼的戀愛季節》-小清新泰國愛情鬼片只要你願意鼓起勇氣打開心房,療傷後的我們依舊有愛人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阿茲
    2023-01-20
    泰國耽美小說──好朋友不做朋友【愛情理論】 作者:JittiRain/譯者:鄧爽泰國耽美小說,大學校園背景,一個關於暗戀成真、浪子回頭,好朋友變成情人的純情校園愛情故事。 第一人稱雙視角,前半部受暗戀攻,後半部攻追妻火葬場,受暗戀時是受的第一視角,攻挽回時是攻的第一視角,總之用攻視角看追妻火葬場就是爽! 涉及據透,介意慎入。 受和攻是很好的朋友,相識於大學。 受就此心碎了。
    Thumbnail
    avatar
    小魚
    2022-03-27
    寫了美國行的所見所聞卻被攻擊,是"愛國"還是"變態"? 前不久在別的網站寫了自己美國行的感寫,結果被一堆人莫名攻擊,攻擊的原因令人哭笑不得,現摘錄被攻擊的重點,看看發在馬特市的效果是不是也一樣😂 ......我自己在美國一星期後,也變得沒那麼小心翼翼了,覺得整體氛圍雖然冷清,但「感覺」很安全,因為人少離的遠又都戴口罩,而且傳說中的排斥華裔更是完全沒感受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11-27
    2018 泰國 初章。愛吃泰式料理?其實不需要特地到泰國來 曼谷歐陸酒店瘦子,算是我很認真傳授技藝的同事,我不斷的覺得,瘦子是老天給我的禮物,因為他的瘦,讓我感到健康的重要,他的脾氣不好,讓我感到聖X法師說過的話:脾氣好,生活就會好。是一句對的話。透過他,我才知道,我自己有多糟。 我謝謝老天,他倆的消失,讓我覺得上班就算是累,也累得開心。 EOI Massage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