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大海__讀"微笑的魚"有感改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微笑的魚"有感改寫

我是魚

然而你終於懂了我

你是我的朋友

你看見你的夢

夢中的你也就是我

你只要懂得我要的自由

就是我的朋友


我給的微笑

是獻給你

獻給一位

一開始好像一無所有

但是

能夠

看見光

看見大海

在無數深情的彼此陪伴之後

因為愛而放你自己自由

微笑是我能給的所有

微笑也是你的所有嗎

或許

你就是大海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低估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生活簡單 感情濃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放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民國100年的上半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Stand By Me, Ben E. K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下午茶)微笑的魚台北店~桃園最強鬆餅台北吃得到!自選雙拼口味、搭配新品炸物、檸檬西西里咖啡最對味!微笑的魚菜單​ 我又來微笑的魚報到了!上次吃過台北店、元化店的鬆餅後,回家後總是念念不忘,週末假期就帶著家人再訪微笑的魚~ 微笑的魚不定期推出多款新品,也會有季節限定的飲品或鬆餅,超過40種選擇琳瑯滿目,就算經常吃也不怕會吃膩 店家相當注重食安、衛生、服務,忙碌之餘也不失笑容,餐點每一份都做得很精緻,不論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4-06-02
    幾米 ~《微笑的魚》~游向真正的內心自由 【關於作者 : 幾米】 繪本作家。大學美術系畢業,用大量閱讀各種插畫與繪本作品的方式,來自學插畫。覺得精彩的繪本不該只被當作兒童讀物,便開始創作給各年齡層讀者的繪本,開啟了成人繪本的新類型。其創作了超過六十部作品,更在全球各地被翻譯成二十種外語。   【本書大綱】 「微笑的魚」幾米 19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4-01-23
    (中壢鬆餅)微笑的魚中壢元化加盟店~桃園最好吃鬆餅!2023新品鳳梨飲品、鱈魚排鬆餅趕快來嚐鮮!微笑的魚菜單#中壢美食 #微笑的魚 中壢最強鬆餅就是這家-微笑的魚,攤位起家已經插旗多個縣市,這次來中正公園看街舞比賽,就選擇這邊吃下午茶,來嚐鮮這季新推出的鳳梨飲品及鱈魚排鬆餅~微笑的魚在桃園相當高人氣,之前在台北吃過就很喜歡,鬆餅一份可以自由搭配兩種口味,超過40多種選擇鹹的甜的通通有,份量十足可以兩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07
    (台北鬆餅)微笑的魚台北榮星花園店~招牌自選雙拼鬆餅、香噴噴酥脆可口炸物!微笑的魚菜單#微笑的魚 #台北鬆餅 桃園起家的微笑的魚,多家分店都廣受好評,今年終於插旗台北市了!而且每份鬆餅可以挑選兩種口味,鹹的、甜的通通都有,40多種選擇,每天來報到也不怕會吃膩~吃微笑的魚鬆餅怎麼能少了冰涼飲料,自製的軟Q芋泥珍珠鮮奶、清爽酸甜柚香美式、爽口韻味十足冷泡茶、想喝熱的還有料好實在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07
    桃園/「微笑的魚Smiling Fish鬆餅專賣店」,今天微笑了嗎?之前於美食社團看到「微笑的魚」鬆餅專賣店資訊,到市區時記錯方位而找不到它。這天再到市區,在等待交通號誌時,發現「微笑的魚」鬆餅專賣店就在眼前。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3-08-03
    你就是孩子全部的世界吉米高舉心念已久的烤羊肉串滿足的喊到: 『這~才是人生吶!』 豬爸爸帶著小米兄弟去逛嘉義夜市, 三人開心的吃這玩那的, 吉米突然感嘆來的一句, 讓豬爸爸和湯米笑得東倒西歪。 湯米:「哈哈!你是有多爽啦!」 ▪️ 10歲以前的孩子單純如張白紙, 他的世界是以自我和家庭為中心。 豬爸爸很喜歡逛夜市, 享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3-02-21
    妳就是草,有著強韌的生命力我關閉主臥的燈光,仰望著一片沉默的黑夜,像似含藏著淚珠,等待心愛的人,牽引出感動的淚光,美好的願望也實現了,一個轉身我就回到了現實,洩氣地躺進荒蕪的世界,幾個鐘頭過去了,茫茫的畫面,漸漸地清晰了,我一人坐在草皮上自嘆自哀,鄰居見狀,噓寒問暖地說,「怎麼了?還好嗎?」我侃侃而談地說,「幾年過了,深感到
    Thumbnail
    avatar
    岩島子
    2022-12-14
    你就是主角,不要把主導權交出去→從靈性角度出發談談從個案來尋求協助中,看到許多文字,都透露出「我沒辦法做選擇,你來幫我做選擇。」但...你才是主角,不要把主導權交出去。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11-04
    你就是宇宙。心態如何?是否真心相信自己如果眼睜睜看到自己遺失了一個銅板 讓他從口袋滾出 那可能是你同意自己豐盛遺失 如果有人一起幫你撿到銅板 你願意感恩他的幫助 給他報答 那可能是慈悲發善 自然也會有正向的能量回饋於您 同樣 八卦、自私、貪心、佔人便宜 亦是同意自己開放這些能量讓你體驗 會有什麼能量回饋 願宇宙萬物都有自己想體驗的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9-10
    你就是自殺防治守門人因應最近藝人艾成墜樓身亡的消息,身為諮商師,也想要做點什麼,所以就把這篇早在事件發生前就已寫好的自殺防治相關文章貼在這裡分享,希望可以盡點社會責任,協助全體國民都可以擔任自殺防治守門人,一起陪伴想死的人走過低潮,避免憾事發生。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