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向我
黑色的身影
冷漠如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影子與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甜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句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都不平凡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恆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科技冷漠但卻沈迷於社群人群中許多人常說電腦手機發展,使人與人之間的彼此的感情變得冷漠,但事實上人們從網路千禧年爆發以來,就有不少熱門的社群軟體,主軸仍然是社交。例如:PTT、奇摩即時通、台灣論壇、無名小站等,直到現在大家熟知的FB、IG、推特,甚至最新的抖音和小紅書短影片為首的社群。這些經過好幾十年,仍然是3C發展不可或缺的一
avatar
小黑
2024-02-26
112/11/20-冷漠感覺自己現在變得越來越冷漠了,只有餘力關心自己周遭的人事物,其他的就管不了那麼多了,有時候也是因為管了也沒有用,徒然增加自己的負面情緒罷了,我又何能何德能擔當如此重責大任呢!?
avatar
圓滾滾的貓
2023-11-21
陌路︱比冷漠更冷的是?看到”陌路”兩個字,或許我們認知到的是”冷漠”。  在一段關係裡,該如何去評斷兩者之間的“冷”? 是“給予空間”?“放他或她自由”?還是 “劃地自限”? 但你有沒有想過,比”冷”還要冷的是什麼?我想,那或許是”無”。
Thumbnail
avatar
甲文人
2023-11-09
待人冷漠,是高手的基本脩養經常有人私信問我,厲害的人都有什麽特點?怎樣才能成爲厲害的人?我就說了,厲害的人,通常都很冷漠,社交冷淡,不愛搭理人。 大部分人都害怕孤獨,喜歡熱閙,聽到別人家的八卦就要湊上去聽一聽;手機裡各種時事新聞都要刷一刷;周末狐朋狗友喊他喫飯逛街打牌也要去聚一聚......他們靜不下來,非常浮躁,內心
Thumbnail
avatar
钢笔文言
2023-11-06
冷漠裡裝的才剛準備要收心在電腦做些事,C老師就來找我小聊。他說覺得我最近心煩,我說今天心情蠻好。 從小到大都是朋友玩伴主動找我拎我的那種,幾乎從來不會去打擾誰。後來發現貓也是這樣。 以前常常在我回神過來時才發現貓兒子大金靠我很近,雖然背對我。很靠近很靠近但是沒有碰觸,瞇著眼兀自呼嚕呼嚕。貓不說謊,不像狗會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3-09-04
冷漠職場的好處剛出社會的時候對職場文化比較敏感,害怕得罪主管、同事,也害怕打不進辦公室原來的團體和社交圈。最開始使用的招術大概就是先加入一個有點勢力的團體,然後戰戰兢兢地避免讓團體內的任何一個人討厭。 我現在的職場則是冷漠文化的代表,一開始很不習慣同事間都不講話,到後來溫水煮青蛙,默默地覺得冷漠其實也有些好處。
Thumbnail
avatar
陳踢娜
2022-10-14
【冷漠房東】你贊同浴廁空間乾、溼區都要有排水孔嗎?高房價時代,對無殼蝸牛來說也不容易,尤其在都會區租屋,租金高,生活品質卻不見得同等。日前有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生平第一次租到浴廁沒有排水孔的房子,而房東的冷回應更是讓他心寒。 網友在臉書「靠北租屋2.0」匿名投稿,PO出一張裝潢看起來不錯的浴廁,不過他說,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住到廁所沒有排水孔的房子,
avatar
5168_E. Grey
2022-10-08
冷漠我算是冷血冷漠的人嗎?! 最近退兩個群組只是覺得掛在那裏沒作用了, 裡面的互動內容對我而言沒有真心真情, 於是我鼓起勇氣退出了... 沒想到朋友以為我是恢復單身後心理衝動敏感; 其實我最近細細看到自己的情感有一個現象, 我對於曾經喜歡的人很能切斷連結了, 連喜歡的人都能不動心那我是不是真的病了?!
avatar
悅讀者
2022-09-19
冷漠總在不認識以後我把手攤開,化緣, 沒人願意給我一個擁抱說再見,
avatar
蘇 遇
2020-11-18
【冷漠】這杯咖啡 溫熱的很心頭 我加熱的很心痛
avatar
蘇 遇
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