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ChatGPT-4的多國語言早安祝福互動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你能用幾種語言生成資料?

GPT-4:作為一個先進的語言模型,我可以理解和生成多種語言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
1. 英語(English)
2. 漢語(中文)(Chinese)
3. 西班牙語(Spanish)
4. 法語(French)
5. 德語(German)
6. 俄語(Russian)
7. 葡萄牙語(Portuguese)
8. 日語(Japanese)
9. 韓語(Korean)
10. 阿拉伯語(Arabic)
11. 義大利語(Italian)
12. 荷蘭語(Dutch)
13. 土耳其語(Turkish)
14. 希伯來語(Hebrew)
15. 瑞典語(Swedish)
16. 波蘭語(Polish)
17. 丹麥語(Danish)
18. 挪威語(Norwegian)
19. 芬蘭語(Finnish)
20. 印地語(Hindi)
21. 泰語(Thai)
22. 印尼語(Indonesian)
請注意,我在某些語言上的表現可能比其他語言稍弱。如果你需要特定語言的幫助,請讓我知道,我將盡我所能提供協助。

我:用上述語言分別道早安祝福

GPT-4:以下是用上述語言分別表示“早安”的語句:
1. 英語(English):Good morning!
2. 漢語(中文):早安!
3. 西班牙語(Spanish):¡Buenos días!
4. 法語(French):Bonjour !
5. 德語(German):Guten Morgen!
6. 俄語(Russian):Доброе утро!
7. 葡萄牙語(Portuguese):Bom dia!
8. 日語(Japanese):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9. 韓語(Korean):안녕하세요!
10. 阿拉伯語(Arabic):صباح الخير!
11. 義大利語(Italian):Buongiorno!
12. 荷蘭語(Dutch):Goedemorgen!
13. 土耳其語(Turkish):Günaydın!
14. 希伯來語(Hebrew):בוקר טוב!
15. 瑞典語(Swedish):God morgon!
16. 波蘭語(Polish):Dzień dobry!
17. 丹麥語(Danish):Godmorgen!
18. 挪威語(Norwegian):God morgen!
19. 芬蘭語(Finnish):Huomenta!
20. 印地語(Hindi):शुभ प्रभात!
21. 泰語(Thai):สวัสดีตอนเช้า!
22. 印尼語(Indonesian):Selamat pagi!
希望這對您有所幫助!

我:謝謝

GPT-4:不客氣!如果您有其他問題或需要協助,請隨時告訴我。祝您度過美好的一天!
🌟後記:本文由ChatGPT聯手協助創作。
💖 按下【愛心】就是給予讚美,讓我倍感欣喜!😊
💬 留下【留言】是讓4C老師繼續創作的最佳動力,期待您的真摯分享!🙌
🌟 若您【收藏】文章,表示您願意再次細品,我深感榮幸。🤗
💰【贊助】、🔔【追蹤】以及📥【訂閱】是對4C老師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來到「教育花園:從笑話到AI的教育探索」沙龍!這是一個活潑多元的交流平台,從創新的笑點出發,分享生活趣味與教師奮鬥故事,再到深入探討AI在教育領域的潛能。我們期待您的參與,一同探索更美好、更有意義的教育新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