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希羅多德小酒館-不賣咖啡只賣酒」aka與經營歷史YouTube 頻道的朋友暢談各種兩性時事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直播預告圖,圖片取自Youtube頻道「希羅多德咖啡館」
2022年6月,我參加了一堂有關溝通與表達的課程,在課堂中我發現了一位風度翩翩,對於講師所提出的考題皆能提出有理有據、富有獨到觀點回覆的同學,當下就覺得這個男人不簡單。
在下課後,我把握閒聊時間與這位同學探討了許多與溝通表達相關的各種議題,發現他對於各種男女溝通相關的社會學說以及知識都有著十分廣泛的理解,當下只覺得ㄧ見如故,立刻掏出手機如同跟一位正妹要號一般跟那位同學交換聯絡方式(雖然這麼說實在有點奇怪,但原諒我一時想不到更確切的形容)。
這位同學便是如今經營著歷史題材的youtube頻道「希羅多德咖啡館」的Tony,至今已推出了「凱撒紀元」、「格陵蘭的命名,竟是維京詐騙!」等相關題材的影片,一如既往的保持他觀點獨到、敘事流暢的風格,如果是喜歡西方歷史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他的頻道!
如今在命運之主宰(?)的安排下我準備和Tony合作在本週六(4/29)晚上九點開啟一場的直播,主要是討論近期男女兩性所發生的一些時事以及我們兩人的各種看法,但主要應該還是兩個男人在邊喝酒邊講各種幹話,哈哈!
直播連結如下:https://www.youtube.com/live/7ofL9NSxZ0c?feature=share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在本週六(4/29)晚上九點與我們在空中相會,希羅多德小酒館,邀你一起暢飲一杯充滿情慾辛香的威士忌。
    Tedd
    Tedd
    一個健身、拳擊與兩性知識的愛好者,每週更新一篇文章,分享自己的心得,幫助自己與他人變得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