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Talk 試播集|Venus開啟了聊天室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Venus,歡迎來到我的頻道。
事情是這樣的,我創了一個全新單元,叫做「Coffee Talk」,現在收聽的是第0集,也就是試播集,想來和大家介紹關於這個節目的內容和大致方向。
歡迎收看Youtube影片,想要閱讀文章直接往下滑~

為什麼命名為Coffee Talk?

不知道你有沒有玩過一款RPG遊戲?就叫做Coffee Talk,某天我被這句文案吸引「我有咖啡,你有故事嗎?」遊戲裡有形形色色的角色,他們帶著各自的困惑來到咖啡廳,有人正在面臨親情的分離,有的人為情所困,有的人在理想與現實之間掙扎......而玩家肩負咖啡店店長的責任,做咖啡之外,還要替客人解憂。
這讓我聯想到自身,個性關係很容易成為周遭朋友傾訴的對象,發現每個人因為生長環境不同,在各個階段遭遇的問題都不會一樣,每次聽到這些故事,都會和自己的人生經驗或觀察做連結,如果他們需要,我會適時給出一些看法。所以當我看到這款遊戲,覺得自己也常做著咖啡店長的角色。
除此之外,喝咖啡也是我的日常,每天早上都會弄個簡單的早餐,並依照當天心情配上一杯咖啡。有時候想喝熱拿鐵,有時候想要喝酸酸甜甜的檸檬冰美式,有時候只想要喝黑咖啡。喝咖啡除了是一種習慣,我認為它也是一種儀式感,在不被打擾的Me Time,可以一邊想事情,或是規畫當天要完成的任務。
想來想去,Coffee Talk這個名字再適合不過了。

Coffee Talk會分享什麼樣的內容?

Coffee Talk定位在我的生活分享,有點像一本日記,裡頭有我對周遭事物的探討和想法,也有一些流水帳式的紀錄,另外還有說書內容。或許我跟你們不認識,但我們可以透過Coffee Talk找到共鳴,也可以作為一種陪伴。如果你想要找個人聊聊心事,或是分享你的近況,可以寫信給我,我會用匿名的方式節錄片段內容,放進未來的Coffee Talk節目裡。
以上就是這個節目的介紹,大家可以先按讚訂閱留言或是分享給身邊的人,才不會錯過未來的精彩內容。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enus Free
Venus Free
Venus,二十代女生,與美學和文字為伴,奉行人生哲學——好好過日子。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