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兄妹,現在是情侶》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南俊哥哥」藝源叫著
「怎麼了?」南俊回答
「南俊哥哥可以陪我去拿東西嗎?」藝源問
「好啊,你要去哪裡拿?」南俊問
「南俊哥哥先陪我出去吧待會告訴你」藝源笑著說
「知道了」南俊摸著藝媛的頭說
-
到了外面

「就是那間店」藝源指著一間飾品店
「怎麼來這裡?不是要拿東西嗎?」南俊問
「東西在這裡啊,我在這裡有訂製東西」藝源笑著拉著南俊進去店裡
「不好意思我要拿東西,名字是金藝源」藝源對著店員說
「金小姐嗎?稍等我一下」店員對著藝源說
-
「南俊哥哥,待會還有要去哪裡嗎?」藝源趁店員離開時回頭問了南俊
「有一個地方要去,你要一起去嗎?」南俊問
「好啊」藝源笑著回答
-
「久等了,這是妳的東西」店員走回來跟藝源說
「謝謝你」藝源說完就跟南俊走出店
「南俊哥哥你說要去哪裡?」藝源走在南俊旁邊問
「前面那裡」南俊指著不遠處的公園說
-
到了公園

「坐著吧」南俊把藝源帶到了一個搖椅上
「南俊哥哥怎麼想來這裡?」藝源坐下之後問
「藝源啊,你把我當作什麼樣子的存在?」南俊問
「南俊哥哥對我來說就像親哥哥一樣啊,對我很溫柔,凡事都讓著我,也常常陪我出去玩。但是現在……」藝源說著說著就露出笑容
「現在?」南俊不解的問
「現在,我覺得南俊哥哥對我來說已經不像是哥哥了」藝源說
「不是哥哥的話是什麼?」南俊問
「南俊哥哥,我喜歡你」藝源看著南俊笑著說
-
「藝媛……你是說真的嗎?」南俊驚訝的看著藝源說
「當然是真的,跟南俊哥哥在一起久了,我覺得南俊哥哥已經不是以哥哥的身份在我身邊了,是以男朋友的身份」藝源笑著說
-
「那你要當我女朋友嗎?」南俊問
「什麼?」藝源看著南俊
「藝源,我喜歡你,當我女朋友好嗎?」南俊抱著藝源說
「當然好」藝源緊緊的抱著南俊說
-
「話說你剛剛是去拿什麼東西?」南俊放開藝源說
「我都忘了!這個是我和我男朋友的」藝源拿出剛剛在店裡拿的東西
「手鍊?」南俊說
「嗯!這個是我去訂做的手鍊,上面有我們的名字」藝源幫南俊戴上手鍊
「你怎麼這麼確定我會當你的男朋友?」南俊幫藝源戴上手鍊
「因為我只喜歡南俊歐巴啊,就算男朋友不是南俊歐巴我也要把手鍊給你」藝源說
-
「原本我是要以妹妹的關係給你的,現在反而是以女朋友的關係給你了」藝源靠著南俊的肩膀說
「這樣不是很好嗎?這樣我們的手鍊就有更好的意義了」南俊握著藝源的手說
-
以前的我們,是兄妹
現在的我們,是情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