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潘朵拉偽造的樂園」/她的一切都是假的......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該劇由金順玉擔任主創的團隊所打造,並由李智雅、李相侖、張熙軫、朴基雄、奉太奎等演員主演,金順玉先前打造眾多非常灑狗血的電視劇並締造高收視綠,上一部作品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Penthouse上流戰爭》三季,雖然這部劇我應該是只有看前幾集,但很多朋友都說真的還不錯看,哈哈。
說起李智雅,我第一部看她主演的劇就是她和裴勇俊主演的「太王四神記」,當時真是愛極了她在劇中的清新模樣,和裴大也很有CP感,但後來幾部就不太行了,沒有裴大的加持,感覺就是不太對味^^,後來她負面新聞一大堆,隱婚又謊報年齡等等都讓我有點感冒,感覺就是欺騙了咱鄭雨盛的感情,因此就不太關注她了。
話雖如此,對劇不對人,目前播出的《潘朵拉:偽造的樂園》一開始倒是挺有可看性,設定女主的背景是一個失憶的殺手,的確是非常吸引人的賣點,畢竟她現在的身分可是總統候選人的夫人,身上謎團重重,怎能不吸引觀眾看下去?
Disney+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劇情講述女主角洪泰拉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生活,丈夫是下一任韓國總統候選人的成功企業家,還有一位可愛的女兒,對她來說這一切都非常完美,但當她腦海中破碎記憶一一被拼接回來後,女主泰拉卻突然意識到她擁有的生活不過是一場旁人精心策畫的騙局......
以演員陣容來說,光李相侖就是我的菜啦,打從看了他主演的「我的女兒是瑞英」後便深深為之著迷不已,這部劇裡他主演的完美丈夫的形象真的非常適合他,就因為如此,後來劇情整個的反轉才足夠震撼人心,不得不說,編劇十分用心的創造這部劇的很多反差,所有看起來是好人的人也不一定就是好人XD
Disney+
說真格的,這部劇的設定理應好看,主演群沒問題,劇本設定也挺有特色,但目前看到十四集了,我必須說,這部劇的很大問題出在導演及剪接,以致整部劇讓人看起來十分破碎且凌亂,訴說故事的鋪陳編排方式很不理想,會讓人看著看著失去興致,也因為拍攝的過於混亂,讓觀眾很難進入劇情之中,反而會一直出戲啊。
最後的結果就是想棄劇......
之所以一直沒有棄劇,是因為男女主演都是我的菜,哈哈,畢竟第一次看李相倫演壞人啊,這機會恐怕千載難逢^^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