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泰亨哥哥,童話故事裡說的都是真的嗎?童話裡總是說最後王子跟公主會幸福的生活」小學二年級的睿隣天真的問著泰亨
「當然啊!王子跟公主一定會幸福的」大了睿隣6歲的泰亨回答著
「那我們也會和故事裡說的一樣幸福的生活嗎?」睿隣問著
「當然啊,在現實裡哥哥就是你的王子,而你是我的公主啊」泰亨摸著睿隣的頭說
-
幾年後
「睿隣啊……哥哥因為要當練習生的關係要離開了……」泰亨看著睿隣說
「那哥哥什麼時候會回來?」睿隣難過的看著泰亨
「不確定什麼時候……你願意等到我回來嗎?」泰亨緊張的看著睿隣就怕她會拒絕
「我會等你回來的」睿隣擺出笑臉給泰亨看
-
幾年後

「新聞報導:男團BTS正式在韓國出道,由隊長RM、SUGA、JIN、J-HOPE、JIMIN、V、JONG KOOK所組成的防彈少年團
「泰亨哥哥你順利出道了呢,為了趕上你我也在努力喔!」睿隣坐在練習室的地板上看著新聞
-
兩年後

「新聞報導:女團GFRIEND正式在韓國出道了,由隊長sowon、yerin、eunha、yuju、sinb、umji所組成的女子團體

「睿隣你也辦到了呢」泰亨練習完後坐在地上看訊息
-
在某次的表演臺下的座位,Gfriend坐在BTS的後面,結束後到了後臺

「那個……睿隣你可以來一下嗎?」泰亨小心翼翼的叫著
「好的前輩」睿隣笑著回答
-
兩人走到了天台
「好久不見了睿隣,你趕上我了呢」泰亨看著睿隣說
「好久不見了泰亨哥哥,你也順利當上偶像了呢」睿隣擺出她的招牌笑容
「你的笑容真的一點都沒變呢」泰亨看著笑著的睿隣說
「泰亨哥哥也是啊,那個四次元的樣子還是沒變呢」睿隣看著泰亨說
-
睿隣說完後兩人一陣安靜

「你還記得我們之前說的嗎?」睿隣率先開口
「當然記得,我說過要你等我回來的不是嗎?」泰亨笑著跟睿隣說
「是啊,結果變成我來找你了,因為我等不下去了」睿隣低下頭說
「既然都見到了,鄭睿隣,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泰亨拿出一條項鏈
「我……」睿隣支支吾吾的說著,像是在擔心著什麼似的
「媒體那裡不用擔心,我會解決的」泰亨看著睿隣說
-
「你願意嗎?」泰亨緊張的看著睿隣
「願意」睿隣看著泰亨笑著說
-
這時候,Gfriend跟BTS的其他成員默默的走出來

「恭喜你們啊!」其他成員說
「謝謝你們」睿隣和泰亨回答
「對了!那媒體那邊怎麼辦?」睿隣擔心的說
「走吧!」泰亨說
「去哪裡?」睿隣疑惑的看著泰亨
「先跟我來再說」泰亨拉著睿隣說
-
到了舞台上

「大家好,我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我有事情想要跟所有的army還有buddy說」泰亨牽著睿隣的手到台上說

「我跟Gfriend的成員鄭睿隣在一起了,希望大家祝福我們」泰亨說完後敬禮

「還有,我們防彈少年團的其他成員也跟Gfriend的其他成員在一起了,碩珍和所願、信飛和號錫、銀河和柾國、裕珠和智旻、嚴智和玧其、至於南俊嘛...他的目前還不方便說所以請大家再等等吧」泰亨一字不漏的全說了出來

「說了這些多,我們所有人都希望所有的army跟boddy能夠祝福我們」睿隣說完後敬禮

其他人也跟著敬禮
-
原本以為會聽到許多的抱怨聲或是哀怨聲,不過這些都沒聽到,只聽到了來自所有粉絲的祝福聲

而在聽到這些聲音後的大家也都抬起頭來相視而笑了
-
不是每個人的愛情都能像童話那樣的完美,而我只是幸運了點遇見了一個可以讓我的夢中愛情變成了現實愛情的人—睿隣

不是每個人的愛情都能像童話那樣的完美,而我只是幸運了點遇見了一個願意為我等待、還有付出的人—泰亨
-
我們的童話,就由我們來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