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鐵人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的東址化療藥
在等電梯
杰:(突然主動跟我說話)妳的夾子是不是不見了?
婷:(一頭霧水)夾子???髮夾???沒有啊
杰:(招牌瞇瞇眼出現了)
後來看了看背包,snoopy 資料夾不見了。
又在電梯間碰到
婷:欸我說夾子是資料夾吧,我以為是髮夾
杰:(說了什麼年代久遠不記得)
婷:那你有撿到嗎?
杰:不要問我,是別人(瞇瞇眼+魚尾紋)
婷:沒關係我有很多個
(兩人相視而笑)
----------------------
進階成送兒醫化療藥
開車時在景福通道看到拖鞋
想說不見的人會回來找吧 就沒檢起來
突然看到你從前頭跑過來
杰:(似乎有那麼點氣喘吁吁)有看到拖鞋嗎?
婷:(???!!!)在後面(指)
杰:(走嘎那飛)
‐-------------
在兒醫定點
杰:(唉聲嘆氣)
婷:年紀輕輕嘆什麼氣
杰:被客訴
婷:怎麼了?你可以偷偷跟我說(耳朵湊近)
杰:(還真的說)
看到下班的你在寫報告卻苦惱著不知如何下筆
本來要幫忙,你卻這樣回我
杰:妳不回家嗎,而且妳這樣好奇怪
婷:(反而鬆口氣,剛好趁機脫逃?)
好呀那你自力更生囉(嘛~是自求多福才對,哇哈哈)
‐---‐----------
婷:(回4E2收檢體後要下樓)
杰:(上樓時擦身而過)(三步併作兩步跑回病房)
婷:(瞬間傻眼)
‐-------------
婷:(要坐電梯上樓)
杰:(在斜坡看到對方)
婷:(只是點個頭然後進電梯)
杰:(準備關電梯的一個瞬間一個剎那一個moment 安全上壘)妳幹嘛躲我
婷:(不甘示弱)誰要躲你啊
想想不對
婷:你追我躲,一首歌啊
杰:平常沒在聽中文歌欸
婷:聽聽看嘛~很好聽耶
你中情花毒了嗎王子殿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ating Chang
    Chiating Chang
    只是一個小小的Transfer Ag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