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2021.08.21無三不成禮之第三次捐髮記錄暨一年後分享@在BEING HAIR SALON

感恩感謝!謝謝XUITE、謝謝大家!第一次登上日誌首頁,太開心了❦
2021/08/21生平第三次捐髮~
長髮及腰這麼久就為了這一刻啦!
這次是第三次捐髮選擇盛大的方式
報名【為癌接麗 我挺你!】 2021第七屆百人線上捐髮
以往都是現場剪一起捐,
2021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癌症希望基金會改線上捐髮!
可自行剪髮,或接受由「傳愛義剪團」設計師所提供的義剪服務
捐髮髮束條件:
①未經過燙、染
②長度達30公分以上
③以乾淨袋子密封
填表報名後經基金會審核過收到EMAIL信件即完成報名~
後續親送髮束送至台北/台中/高雄三區「希望小站」,蓋章「千頂假髮助癌友認同卡」並領取捐髮贈品。
在眾多義剪師名單中,研究很久就決定是她了!
TEL:0989088275
408 臺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275號
週一:下午2:00 - 下午8:00
週二:上午11:00 - 下午8:00
週三:上午11:00 - 下午8:00
週四:上午11:00 - 下午8:00
週五:上午11:00 - 下午8:00
週六:上午11:00 - 下午8:00
週日:未營業
就在大墩六街靠近文心路捷運這邊~
從文心路轉進來很快就看到了
機車車位挺好找的~汽車的話就要附近找一下停車場啦
整片落地窗可清楚看到屋內的環境~
溫度剛好,燈光柔美,再來杯咖啡就更加分~
哇,太棒了,在BEING都符合!!!
預約好義剪的這一天~來到在BEING
紀念一下此時此刻長髮的我~
不染不燙不捲,30公分,符合!
再會啦~我的長髮!
在BEING僅提供義剪,可洗好頭再來或自費加購洗髮
我選擇付費來一場頭皮SPA~不僅幫助自己放鬆也利他
小茜動作細心溫柔,從洗頭到吹頭髮都看得出她的用心
會依各人髮量將頭髮綁成一束一束的
把剪下來的髮束直接帶到希望小站即可~
確認過眼神~~~長度及髮質等相關意願後
咔喳幾聲,捐髮儀式大功告成!
進來跟出去根本判若二人啦~
我挺滿意新造型的!這個夏天就此涼快~
在BEING小茜跟其他沙龍不同的是
這裡真是是精緻剪髮喔!!!
小茜也會耐心的跟你討論
來到這裡我才知道很多以前的設計師沒跟我說過的事
我才知道我的頭髮雖然是細軟型,但其實剪起來鏗鏘有力
一刀下去都聽到清脆的聲音啦~
我才知道為什麼我之前在快剪剪的都不適合我~
後續該怎麼吹頭
預約的時間有點早,剪好的時候都還沒11點呢
第三次捐髮,並不感傷變成短髮妹
很高興自己這些年的堅持,也很榮幸我的頭髮能幫助到人
在BEING都會提供好吃的肉桂餅乾及茶飲~
可在此稍坐休息~
小茜不止技術好,對茶飲也是很講究的喔!
\
休息一回我就帶著我的愛髮火速前往癌症希望基金會啦~
目前髮源充足,所以是暫停收髮的喔,也有提供其他受理捐髮機構
將將!!!收到捐髮感謝狀一紙及其他護髮小禮~
NEVER LOSE HOPE!
-----------------這是分隔線---------------------------
2022/08/27第三度來到在BEING~
這一年好不容易呀,長度終於來到肩膀啦!
過了考驗的過渡期,忍受多少個阿雜的日子(哭
不免俗的先來個BEFORE~
其實小茜排約時間挺滿的~
我都像一陣風,總希望很快就可以預約進廠保養
這次很感謝有人取消讓我得以正大光明插隊~
經過一陣細心的洗吹整理,太滿意這個AFTER了~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每個角度都這麼好看~
處理完之後便可來到旁邊的位置享受熱茶及點心~
時值秋節,小茜還大方地跟我分享好吃的綠豆椪~
實在是太幸福啦!
一直都在尋尋覓覓好的造型師,這下可以再美上一萬年了!
為確保下一位客人的健康~真的都有徹底消毒喔!
我就在旁邊檢查親眼目睹的呢~

如果你/妳跟我一樣對造型非常要求~
在找會洗頭又會剪髮的髮型沙龍~
踏破鐵鞋無覓處,就在BEING~
*預約詢問報上LaLa大名享特別待遇喔!
*後記~~~~~~~~~
捐髮分享出"語音版"啦,也可以在PODCAST收聽喔!期待與您空中相會:)
Play and Fun with LaLa
Play and Fun with LaLa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我是LaLa,財富流教練擁有導遊領隊證照,遊遍10+國家,身為富而喜悅的踐行者&傳播者,帶你覺察自己與財富的關係! 🌹NLP芳香療癒師,帶你用嗅覺穿越古今,融化冰山下的自己,看見美好的自己,一起從心出發、從心綻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