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米香之家日式豬排專賣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14.09.20 逛完林百貨,我倆都餓了~台南芳自行決定去吃雞肉飯

內用的途中,因著鳳凰颱風下起大雨是豪大雨那種

我倆被困在雞肉飯店中,好幾度我都決定也來碗雞肉飯了...

raw-image

台南芳擔心我這趟台南行毀在鳳凰,為了彌補我要帶我去傳說中好吃的平價豬排~

盼不到雨停我們穿起雨衣直奔圓環的 米香之家~西門路二段355 號(台灣大哥大旁)

位置有點D調,不是熟門熟路的恐要多留神些~

店家有三樣每日限量的特餐,慢來就吃不到

雖然我們七點來,還是吃不到照燒雞腿飯,據台南芳多次造訪經驗也沒吃到過

其實化骨秋刀魚飯$55還有喔,巴特 我對魚實在提不起勁兒~

這次點的是原味豬排飯$70,附二道小菜,內用湯跟麥茶任你喝到飽

說實在這豬排份量不小,老闆實在佛心來著,店家又打著使用當天溫體豬現點現炸

光憑這點,就足以給他加10分!!!因為新鮮,我這牙套妹都可以大口啃豬排了

配上原味豬排飯搭配的日式醬汁,這組合真是太美味了,軟硬適中於是我一個人吃光了~

後來有看到鄰桌點的咖哩豬排飯,盤子上滿滿的咖哩,給的不手軟的啦

誰說百元以上才有好豬排呢~米香之家雖然賣的是豬排,不過實在好吃ㄟ~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南美髮推薦|安南區Our Hair 美髮沙龍 |6款短髮造型一次看現在夏天動不動就38度,真的是有夠熱!連我們這群長髮的死忠族也開始動搖了!大家聊著聊著不如都一起剪短髮好了!大家一起剪,就不會尷尬了啊!沒想到大家還真的覺得這個想法可行!但是,還是怕有人跑票,我們決定一起去,這樣瘋不瘋!最後我們決定去 同學 Ruby 常去剪的 Our Hair 剪。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婕咪
    2024-06-20
    韓國-板門店|*遊客的喧囂 肅殺的寧靜*北緯38度線南北韓非軍事區 DMZ 上集-第三地道、都羅展望台、都羅山車站韓戰到目前為止,只是停戰,尚未結束。 如果沒有韓戰,中華民國的國祚可能只有39年。 這是一個小動作就可以造成兩國衝突的危險地帶,而我卻是跟著旅行團一起來觀光的。 說不出的突兀! DMZ是我目前這輩子去過最特殊的地方,對歷史迷如我來說,它代表的不只是殺戮的過去與分隔的現在,更是未知的將來。
    Thumbnail
    avatar
    跳鼠飛行日記
    2024-05-24
    降價!台南北區成大東豐低總價三房寓一手屋,建商購屋合約書清楚載明 頂樓使用權歸五樓住戶使用 頂樓現已搭鐵皮 防水隔熱一勞永逸
    Thumbnail
    avatar
    王靖凱aka正直的不動產
    2024-04-17
    單車環島4-1|台南北區-高雄大寮 下午又碰上大雨!黃金海岸自行車道昨天成為了環島中第一次用火車幫忙的一天(當然也希望是最後一天),這也才了解到,每天的公里數真的是有極限的,還是必須量力而為,尤其天候因素又不是自己能掌控的。今天的目標是要到屏東枋寮,大約是117公里,這個數字在近幾天的平均值內,所以只要天氣不要成為阻力,我想要完成應該不會是太大問題吧。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3-07-27
    單車環島3-2|雲林元長-台南北區 環島任務失敗了?水圳綠道北幹線濁幹線可惜的是自行車道在這裡也是終點,要往南就得繞道145甲線的崙仔橋過河,到住宿的台南北區,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3-07-26
    【走走吃吃】台南美術館小商圈-🐱貓貓頭司康🐱、🍉清吉水果店🍍台南美術館附近 永福路與府前路交叉處 有個不起眼的小小商圈 商圈裡多以文藝手作商品為主 偶然瞥見一個低調的小攤位-貓貓頭司康 一座全白雅緻的小推車 上方廚櫃裡放著貓咪頭造型的小點心 還有隻慵懶打盹的貓主子 俗話說 有貓就給讚 更別說能接受被陌生奴才摸摸了 為了感謝主子讓虎公子及小屁妹觸摸貓體 立
    Thumbnail
    avatar
    躲貓貓
    2023-04-11
    台中西區。從南投上來的人氣王-橫杉拉麵|排隊就為了吃這美味,獨家麵條更是超人氣周末吃甚麼?台中勤美一直都是佈滿美食的精華之地,走進這條路,就被這充滿日本風味的裝潢給吸引了,尤其這一道拉麵,結合當地食材真的給他有利害耶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3-03
    台灣東部之旅之2--知本森林國家遊樂園區「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灣台東卑南鄉溫泉村旁的一個國家森林遊樂區 ,那裏有豐富的動植物!!」
    Thumbnail
    avatar
    小洋蔥
    2022-07-26
    【台南.咖啡】位於台南美術館二館.南美春室The POOL位在臺南市美術館2館的五樓開了新的咖啡廳,搭配美術館本身潔白的整體,確實是很適合咖啡廳。
    Thumbnail
    avatar
    Beck
    2022-06-06
    Barista RAY COFFEE|臺南美術館二館周邊,享用極簡美好的睿咖啡原本是在臺南街頭的的咖啡外帶攤車,落腳於臺南美術館二館對面的小店面,麻雀雖小的空間,卻是單品手沖與義式咖啡機都兼具,加上採光明亮,倒也不覺得因為狹小就少了舒適感。 許多客人坐在店外騎樓上的畫面,甚至可以外帶咖啡去坐在對面臺南美術館的階梯上,隨性自在地喝咖啡,也更添幾分在台南生活的愜意。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