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語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瞥見妳時 妳正盛開
當我靠近妳時 妳已飄落
我替自己惋惜 卻為妳驕傲
妳的盛開 不為引誰注目
妳的美麗 不為誰停留
妳的天命 只是靜靜綻放 輕吐芬芳 活出優雅美好的自己
茉莉說
花開雖迎來花落 也迎來了下一次盛開
大自然的生命循環裡
不為凋落而傷悲 只為生生不息而喜悅
生命有期 不在短長
珍惜的剎那 即是永恆
相遇的每刻 都是奇蹟
大自然的韻律脈動裡
沒有提前或延後 亦無錯過的失落
我們將再次重逢 在剛剛好的時節裡
一如我的綻放 妳的欣賞
我和茉莉第一次相遇—只留下花托。
第二次相遇--又見花開!
水墨彩初學者試畫--茉莉花。
85會員
66內容數
我將觸動內心的見聞,化為了思想文字。歡迎來訪,共享這裡的故事與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