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生活有你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午抬頭看著雲朵收攏盤旋在天空,期待著下一場雨,緩解旱象,平息炎熱,不一會兒就真的開始飄起小雨。
我種的重瓣虎頭茉莉,從上週開始陸續結了十幾個花苞,卻遲遲沒有盛開。今天忽然想到是不是放在騎樓裡沒有曬足太陽?午後雨結束後將它搬到外頭,到了傍晚,就有一朵綻開,散發著幽香。
回想起這些,就在書寫的這個當下,我感覺自己是幸運的人,因為正有無數的人在努力工作、認真生活,我也才保有我現在的生活,和能夠欣賞及感受的餘裕。
練習瑜珈的時候時常會聽到一句梵文,Baba Nam Kevalam,意思是愛無所不在。
我們托賴萬事萬物而生長,也受到許多人的支援與照顧,以及自己對自己的照顧,才能走到現在。
感謝你好好的度過了今天,感謝大家很自覺自律的努力防疫,也感謝宇宙接收了我的願望,花與鳥都常在,你與我也相伴。
雖然花長得不一樣,但貓咪很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33內容數
成為一位創作創業者,這一路上有許多探索與學習,嘗試與反思,與你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