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星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生走了一段長長的旅程,經過無數個渡口,與茫茫人海中的妳同行一程,交換路途上的風霜——或許只有我單向的傾倒給妳,可我也無所謂什麼目標與追求,累積成彼此各自的過程,頂多妳不要我了,我獨自再上路。
也許所有的遇見,都只是一廂情願,這也是我自己找的。
親愛的,不要小看我愛一個人的能力。三、四十年我都可以愛了,難道我還怕孤獨地老去?
求不求回報,妳說了算。
但是的的確確,我只有一個要求,希望這一路都記得有一顆星星祝福著妳,妳偶爾會想起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81內容數
    初老,囈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冬日將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ll of Yo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地逆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撒哈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負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當凌晨燁燁星空劃過一顆耀眼明星 偉大佛陀的無盡智慧正閃耀著光芒為感念佛陀成道之日,遂於每年農曆十二月初八,各佛寺都會熬煮臘八粥,施贈民眾,共同慶讚大覺世尊偉大 釋迦牟尼佛成就佛道,普天同慶佛教的誕生。更加不可思議,當年佛陀靜坐禪修的菩提樹,兩千多年來,仍屹立在印度菩提迦耶城郊,成為人們心目中覺悟的象徵,也代表佛陀證悟的真理,永生不滅。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1-16
    【生命之光】為他人帶來幸福,宇宙裡的一顆閃耀星星來方格子再一個月就滿一年了,從一開始,純粹想要寫文章變現,獲取額外收入。到現在走入沙龍品牌建立,是我完全想像不到的變化。 我是跟著自己的心往前走,我並不是很清楚下一步會怎麼樣? 自從三年前腦部因從事文字編輯,長時間且過度使用電腦,導致大腦損傷,失去記憶,後來經過在陽台育苗與栽種,透過園藝活動,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3-10-17
    買下一顆星星並命名為「五條悟」:我到底看了三小?這篇文章不提供買星星的教學,也不鼓勵你買星星,我要說的是:「我到底看了什麼?」 某推特使用者說只要他文章的按讚數超過五千,他就會買下一顆星星並將其命名為「五條悟」。而最後按讚數真的超過五千了,他也兌現承諾真的買下一顆星星並命名為五條悟,還秀出了證書以茲證明。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3-09-26
    SEMICON 最熱議題之一的矽光子,能否帶領 Broadcom 躋身為下一顆新星?(附博通解析和財測)- 法說會解讀今年 SEMICON 有兩大主題最受到關注,分別是異質整合的先進封裝技術,以及矽光子的商業應用 CPO。CPO 透過將傳統積體電路和積體光路整合在同一個載板上,得以降低訊號損耗和延遲,並降低整體功耗,為 AI 所需高傳輸速度提供解方。Broadcom 作為 CPO 技術領頭羊,其受惠程度如何?
    Thumbnail
    avatar
    Alex 的投資研究記事本
    2023-09-12
    我為他折了一萬顆橘色紙星星國二那年,我喜歡上了高一學長,我都叫他「螢光橘」,因為他經常穿著螢光橘色的球鞋,在籃球場上特別顯眼。 剛好朋友的姐姐和螢光橘同班,而且她跟螢光橘交情不錯,所以當朋友得知我喜歡螢光橘之後,就時常把我拖去他們班教室。她找姐姐聊天,而我趁機偷看螢光橘趴睡、玩手機、跟朋友打鬧。 久而久之,他好像注意到我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9-08
    Ⓢ木曜雑談丨一顆星星飛上天早上和親辜的早安問候,收到了「Astro有一位成員昨晚過世了」的訊息。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這個訊息真的嚇醒我! 很多人可能對這個韓團不熟,我也是,一開始是因為車銀優,才知道的。 而讓我倍受驚嚇跟難以置信的原因是… 昨晚的韓文課,剛好有一位非常喜歡車銀優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3-04-20
    金星是一顆個人行星#週二翻翻書 我們每個人的本命星圖中,都有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這五顆個人行星,以及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這五顆社會、宇宙行星。 五顆個人行星分別代表了當事人性格的一部分,太陽是主觀的顯意識與人生目標,月亮是潛意識與內在情緒,水星是一個人的思考與溝通模式,金星是一個人討人喜歡的能
    avatar
    韓良露生命占星學院
    2023-02-27
    這一顆星星種子,交給你。將一顆星星種子送給你,讓你點綴房間某個角落,願望有天將會盛開,照亮所有你所見,祝福將會如滿天星光,源源不絕的在你世界銀河。 愛人們,留下來的雙手,都是說好了的誓言,一閃一閃的點綴成回憶。 你想走去哪裡呢,你想逃去哪裡呢。 我想走去哪裡呢,我想逃去哪裡呢。 你要走去哪裡呢,我會跟著你旁邊。
    avatar
    Beck
    2022-02-14
    欣賞電影「梅艷芳」後的心情隨記|化為每一顆星星照耀我 欣賞完梅艷芳的電影,步出影城後的天色已經是輸給月光的亮。 如傳記的電影,有如傳奇的人生被濃縮在短短的兩個多小時的歷程,有一點點說不出的惆悵也有一點點覺得無法忘懷,雖然未對梅艷芳有太多的認識,卻也不難從那些年華的片段,唱片業的輝煌和影視業的蓬勃宏大之感而觸動。 電影有時候也是如此,讓有一些觸動透過不
    Thumbnail
    avatar
    Beck
    2021-11-20
    嫁娶一顆行星 美麗星球終於出現在太空船面前 漫長期待轉眼間變為渾身重量 引力是雙方責任連成大氣壓力 居留注定承擔自己不能再漂浮 眼淚或汗水都必然一次次往下掉 心跳跟血液循環一天天被迫強壯 愛情是每個季節不期然地風光明媚 鳥語花香後灑掃庭除如同碗筷洗乾淨後歸位 曙光或晚霞每日彩繪誓言 惡夢醒來還能熱一鍋味噌魚湯感
    avatar
    李四郎
    20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