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光】為他人帶來幸福,宇宙裡的一顆閃耀星星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突然想為自己取個名字,就叫星心!是因為懷抱無比的勇氣和信心,我找到生命中的key,打開生命之門,開啟生命之光,這道光芒將會照耀自己,也會讓自己照耀他人。找到自己的生命之光,做一顆閃耀的星星,在星空中做自己,我就是安於自己的軌道,順應自然,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做一棵無用的大樹,為他人帶來幸福。



來方格子再一個月就滿一年了,從一開始,純粹想要寫文章變現,獲取額外收入。到現在走入沙龍品牌建立,是我完全想像不到的變化。

我是跟著自己的心往前走,我並不是很清楚下一步會怎麼樣?


大樹無用

大樹無用



自從三年前腦部因從事文字編輯的工作,長時間且過度使用電腦,導致大腦損傷,失去記憶,後來經過在陽台育苗與栽種,透過園藝活動,減少大腦的使用,利用植物來療癒身心,我才慢慢恢復大腦的功能。

不過,以前大腦可以儲存很多的資訊,做編輯工作,大腦就像是一部編輯器,所有的資訊在大腦裡,形成概念,記得所有的資料,然後輕輕鬆鬆地,就能夠把一本書編輯好。

如今,看過就忘,資訊在大腦裡,完全留不住,必須重新看過,但還是看過又忘。

然而,大腦功能損傷之後,靈感及空間不受限制,可以天馬行空,想像力超過自己的思維,可以進入奇幻的世界,意識到過去沒有的經驗,也變得跟別人格格不入,學習力也與眾不同,有時候,跟人溝通及理解力,好像是超越時空,我感知到的世界,似乎是進入另一個空間,這也讓我的創作力大增,卻跟人的互動產生隔閡。

我想,是大腦在作怪吧!既然,大腦讓我變成另一種人,那麼我就往創作的路上走,也因緣巧合,來到方格子創作,從生命書寫,逐漸走到生命體悟,以及療癒自己,到給他人幸福的心願。

而結合理想與現實,跟著方格子,我把文章做了刪減,決定另闢部落格,上傳過去文學性、感受性較強的文章,抒情成分較多的文章。留在方格子,以理性為主,也是為了品牌的建立,讓人一目了然,清楚明白我想要提供的服務。

在不斷地自我追尋,最後找到自己生命中的key,走入自己生命的大門,也開啟自己生命之光,進入宇宙的星河裡,成為一顆閃耀的星星,照耀自己,也照耀別人。而我順應自然,就是跟著自然的軌道運行,縮小自己,以耐心和恆心,打造自己的沙龍,建立自己的品牌,就是大樹無用,也是改變我一生的靈光一現,讓我從過度執著到放下執著,跟著眾緣和合而向前行,努力改變自己,迎向新的事業旅程。

由於大腦損傷,原本建立的成就,都不起作用,現在就是跟著方格子,一起成長,一起努力,讓自己成為可以為他人帶來幸福,宇宙裡的一顆閃耀的星星,照耀自己,也照耀他人,在黑暗中,得到光明。

我是一個夢想家,對於現實的世界,是不太能理解的,所以,我需要一個平台,幫助我理解這個現實,學習怎麼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我對於物質的世界,是缺乏認知的,尤其大腦損傷後,是更加難以理解,反而在精神世界裡,得到無限的自由。

得失之間,也沒有好壞,就是接受它,然後為自己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道路。

所以,我曾經在網路上建立的出版社,自行架設的網站,以及多媒體設計的使用等等,一個個都結束了,就是回到最簡單的狀態,使用微軟的文書編輯軟體來做圖文與影片的創作。

我想,生命的大轉折,是來自我的大腦損傷之後,我的世界變了,學習本來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現在都變得很困難。所以,我不再以學習新知為主,而是開發自己的心靈世界,所意識到的體悟,為未來的創作方向。

終究做自己擅長的事,會比較得心應手,而我所感知的世界跟他人不同,自然也會給我帶來新的事業發展,我倒不必留戀過去,就是展望未來。

我在方格子會更專注於經營屬於個人品牌建立的文字宣傳,而這樣的宣傳,並不是廣告詞,而是跟品牌相關的生命之光,帶領我走向療癒自己,也療癒他人的道路上。


因此,想要看我的其他文章,就到我的部落格去看看吧!


33會員
142內容數
無用之人,就接受自己的無能為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