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在山裡等張無忌來吃肯德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週4晚上活動順利進行,

看!這就是傳說中的16塊肯德雞套餐(我記成18塊了,更正)。

這種狂吃狂喝的感覺!

 

因為小朋友實在太吵了,對鄰居很不好意思。

隔天我還去跟人道歉說。

 

對於參加者的各位,重點可以這樣一言以斃之:

 

to×雅:原來血腥不是為了血腥,血腥是為了華麗啊。

to×儀:到底是比較笨?還是比較認真?

to×瑜:你吵死了!

to×安:西野七瀨沒來啊!她不是你女朋友!清醒一點!

 

××××××

 

亂聊之中,不知道為什麼談到很多日劇話題。

原來如此,

這的世代,

松本潤、櫻井翔、相葉雅紀、龜梨和也、山下智久…那一堆人,

我實在分不出來誰是誰,

反正都是男的,我怎麼會知道!

重點是,

最近會館的電視沒有日本台可以看了,

很痛苦啊。

 

而且,原來菅田將暉和岡田將生不是同一個人,

害我在那雞同鴨講了半天。

 

新生代的男演員呢?我只知道福士蒼汰。

×儀大怒:

 

「老師你回去查阪口健太郎再說吧!」

 

女演員呢?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在一起了,

×儀與×安大受打擊。

那老師,新垣結衣和石原聰美誰比較好?

 

想了一下,石原聰美好了。

反正,不管是誰,

都是別的世界的人啊!

 

等一下,為什麼沒有聊到土屋太鳳、松岡茉優、芳根京子?

 

不過,能悠閒地看日劇真好啊。

不管世界如何轉變,

我還是喜歡日劇這種10集左右、說故事的節奏。

能夠一手拿炸雞、一手拿可樂,

順便看個日劇就好了。

 

××××××

 

吃了3塊炸雞、1個蛋塔之後就差不多了。

雖然活動主題是「一起在山裡等張無忌來吃肯德基」,

(原本是「一起在大都的小酒店等張無忌來吃羊肉爐」)

但是張無忌還是沒來。

 

不只張無忌沒來,

活動前,×安吵著說一定要吃春酒,甚至說出這種屁話:

 

「你如果辦活動,我就帶西野七瀨來!」

 

但是西野七瀨也沒來啊。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他們會一起圍在發燒的同學旁邊,然後把發燒的同學帶到健康中心 ∣菜b導日記∣倒數857天偶爾回想起這學期的一些班上風景, 其中有一段是, 如果學生一群圍在一起, 不是在聊天的話, 就是有『某生』發燒了!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1-27
    夫妻諮商心情小記(七)-日劇【我們離婚吧】劇評: 到底我們是為了什麼在一起?又為了什麼分開? 我想問問大家:你們當初交往在一起/結婚的理由是什麼呢?你們現在婚姻走到這裡,有哪些讓你滿意的部分?又有哪些不滿的部分呢?婚姻走到今天,你們其中有人開始萌生離婚的念頭,那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你們的婚姻是怎麼走到現在這個狀態的?你們想離婚的理由,到底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10-29
    裡面的兩個我和三個你在一起如果要說謊,請把謊言進行到底,別讓被騙者拆穿那麼殘忍了。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08-21
    是的,我們都在追求, 和身邊人在一起時的鬆弛感。還是很喜歡這句話:用心甘情願的態度 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08-17
    貓和鳥養在一起,有什麼不行?貓是天生的捕食者,而鳥類是天生的獵物,因此如果這兩種寵物需要生活在一起,可能會引起問題。正如漫畫中經常描繪的那樣,戶外貓甚至家貓都會跟踪和撲向鳥類,因為這些行為是非常本能的。但寵物鳥和家貓能否克服這些自然本能,讓它們和平共處呢? 貓和鳥共存 貓和鳥可以在家中共存,但您必須採取某些措施以確保貓在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03
    一起在樹下讀書吧!這是專題的第一篇文,應該來介紹一下「樹下讀書」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 其前身為親師讀書會,慢慢演變至今。在讀書會中,每個人的意見都是有價值的,每個人的聲音都應該被聽見,因此挑選一本大家都感興趣的書籍,每個人都帶著深入交流的心態來期待這個團體的力量,是讀書會能夠繼續運作下去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玫臻
    2023-01-03
    拍拍身上的灰塵-與你一起再走一哩路很多時候我在思考身為助人者的專業是什麼?是我們所學的會談技巧還是心理學知識抑或是在工作當中累積的經驗知識?我想,這些確實是我們的專業知識,但在工作的過程中我發現比這些更重要的不只是這些專業知識。更重要的是與你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社團法人台中市生命線協會
    2022-12-15
    2022一起在土耳其自駕看熱氣球今天才在環歐單車日記的最後寫到,旅行跟人生一樣有趣,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結果,我就突然要跟從來沒見過面的網友一起自駕去看熱氣球😆
    avatar
    Hengo
    2022-08-29
    要寫要讀全都有,一起在方格子迎新春!在過年期間,方格子除了為大家特別準備了因應節慶適合的寫作方向與閱讀主題,也希望能夠透過這個徵文集錦,讓一直想嘗試創作,卻遲遲未展開的你,在新春之際,打開方格子編輯器,寫下你的開篇之作。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2-01-28
    【桃園早午餐推薦】值得再三回訪的私房料理! 丄青初食(桃園店)!!必吃!也適合帶朋友一起來享用喔喔喔!愛麗絲與「丄青」的邂逅,滿是驚喜!聽說桃園新開了一家高人氣又獨特好吃不貴的早午餐店,愛麗絲與饕客友人們當然要立馬來評鑒一番! 「桃園的蛋餅,我幾乎都吃過了!我就衝著這個芋見肉鬆(蛋餅)一再來!」(同行的桃園美食家-老蛇 如是說!) 第一次吃到滿滿特製芋頭醬+肉鬆的組合!有亮點!店家招牌特製!
    Thumbnail
    avatar
    柴郡貓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