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就不哭了!」小孩好可憐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妹妹她爸爸先回去了,暫時留她在家陪媽媽。

前兩天聽到買機票的事,

妹妹直覺不對勁,就緊張地一直問:

 

「爸爸媽媽你們在說什麼呀?」

 

知道了事實之後,就開始一直哭了:

 

「我不要爸爸回去…為什麼…我要跟爸爸一起回去…我不要…」

 

斷斷續續地,想起來就哭。

那天去機場,更是一路狂哭。

 

「我要爸爸…我要爸爸…」

 

好不容易安撫一下,說只是暫時的啦,

妹妹的情緒終於比較穩定一點:

 

「爸爸你答應我要買$@#%,還有比較複雜的拼圖,還有香香的洗髮精,

不要忘了喔。」

 

但是想起要和爸爸分開了,又開始哭:

 

「爸爸你到那邊會不會流眼淚?」

 

登機的時候到了,妹妹一邊大哭,一面說:

 

「爸爸!我現在就不哭了!我現在就不哭了!」

 

好可憐喔。

說起來,分離是人生的常態。

雖然人總是要習慣這一點,

但是看小孩子初次體驗分離的痛苦,

覺得身為人,

也真的太心酸了。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才30歲,請問現在就考慮養老會不會太早?親愛的讀者朋友,我不知道你的年紀,也許你從未思考過「養老」這個問題,或甚至覺得「養老」或「退休生活」距離自己還很遙遠。 但只要從社會結構宏觀的角度來看,若現在的你沒有未雨綢繆的思維和規劃,很可能就要一輩子為錢工作到老。 無論你現在是20歲、30歲、還是40歲。 老齡化社會 根據UN的定義,6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5-18
    這輩子就讓我荒唐做愛吧!《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獻給各種慾求不滿的我們小桃是個同時擁有5個砲友的小海后;她的美女同事小梅是個對戀愛無感的處女、腐女;溫柔帥哥同事松田健是個砲友很多的海王;萬年空窗男林勝是個只愛處女;而用功上進的宅宅組長檜山則是愛上了在情色泡泡浴的小姐...《下輩子我再好好過》這些人,這輩子,好像都沒救了?!沒關係,就讓我們,下輩子再好好過吧...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1-16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三章 我現在就想要  李淑芬的陰部粉嫩而且濕潤,不曉得是因為洗澡水流過的關係,或者是說她因為發情而變的淫水氾濫。我用蓮蓬頭把她身上的泡泡給全部沖掉,低下身子來,仔細觀察著李淑芬的陰部。   「第一次看到女人的性器官嗎?」李淑芬自動自發將自己的腿給張的更開,用手指輕輕撥開自己的陰唇,讓我能再對她的性器看得更加清楚一些
    avatar
    夯特大大
    2023-11-05
    閱讀心得 #37 -《底層邏輯》|現在就來翻轉我們的觀念吧!這本書第一個吸引到我的地方就是他對於複利的討論,以往常常聽到要懂的用錢滾錢,要去了解複利的威力,而不曾去思考所謂的複利是否真的有如此神效。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3-09-22
    塔羅占卜:現在就讀的科系是適合我的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現在就讀的科系是適合我的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7-20
    想像我們現在就在接吻,多好?|《Tinder冒險記》「妳是接吻高手嗎?」「我也不知道耶,也沒有人跟我說過我算是不是接吻吻得很好。」 「哦,那麼,我可以教妳呀。」接吻這個話題,不斷不斷的在我心中累積著與 I 見面的期待。此刻的我們還不知道,彼此怎麼會如此深入地走入彼此的生活之中。 我不知道 I 還記得嗎?關於我們在 Tinder 相遇的接吻測驗。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3-25
    現在網路上的世界中,因為看不見彼此,對於惡意的批評就更無忌憚!那我們要如何面對惡語呢?佛陀的智慧和慈悲,是因為他明白這世間的真理,人要尋求解脫,就不要讓仇恨的心蒙蔽自己的本性,惡言惡語不只會傷人也會傷己,而有智慧的人不讓惡言惡語向別人,也不出惡言向別人,而面對他人的惡言惡語用智慧和慈悲化解,即便別人不改變,而自己不讓惡言往心裏去,自然就能夠不與他人結因果之約。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8-18
    《交換情侶》|崔潤瑟和閔孝基篇(二)如果直到現在還是不滿的話,那我提的就不算是過去的事正是因為心中仍感覺不滿,才會想要提起過去的事。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糾結了,但其實人會因為「蔡加尼克效應」,容易想起那些未完成的事。或許造成傷害的那一方覺得“沒事了”,可是對於受到傷害的人來說,這些事都還尚未解決,仍歷歷在目。 接下來用崔潤瑟與閔孝基在第三集的狀況來說明
    Thumbnail
    avatar
    彼特森
    2022-08-07
    繁星點點哪一顆才是我真正的幸運星 - 改變不順就從現在開始 財運方位木星:招來財富與福慧 財運方位應設計成一個令人感到高貴雅緻的區塊,擺放辦公桌、書桌、生財器具、床位都相當適合。在家飾品方面,建議擺放配有紫水晶、黃玉、翡翠、錫、大理石的家飾品。另外,時常在財運方位燃燒或使用紫羅蘭、杉木、丁香、荳蔻等精油也是一個呼應木星能量的好方法 一、二十四山貴人方位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7-19
    「不罰寫,那要怎麼教?」我現在就給你明確解答!關於「罰寫」,最近網路上出現不少反彈聲浪,但也有人質疑「不罰寫,那要怎麼教?」以下我針對學生的行為問題,提出一個比罰寫更有效處理方式--寫「自白書」。自白書不用管什麼起承轉合,不用寫長篇大論,只要掌握三個步驟,寫出三個段落,即使只有短短不到三百字,也能達到冷靜思考和自我省思的效果。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