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三章 我現在就想要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李淑芬的陰部粉嫩而且濕潤,不曉得是因為洗澡水流過的關係,或者是說她因為發情而變的淫水氾濫。我用蓮蓬頭把她身上的泡泡給全部沖掉,低下身子來,仔細觀察著李淑芬的陰部。

  「第一次看到女人的性器官嗎?」李淑芬自動自發將自己的腿給張的更開,用手指輕輕撥開自己的陰唇,讓我能再對她的性器看得更加清楚一些。那是漂亮的粉紅色,上頭有著水潤的光澤。

  「嗯……」

  「你看,這裡是陰蒂,女人最敏感的地方哦。還有陰唇,這裡是陰道口,是男人把小雞雞插進來的地方……」李淑芬一邊撥弄著自己的性器官,一邊像是在做健康教育那樣的說明著。

  「想要摸摸看嗎?或者說……想要舔舔看的話,也是可以的哦~」

  在李淑芬的邀請下,我將右手手指伸了出去,開始撫摸著她那已經濕潤至極的肉瓣以及勃起的陰蒂小豆豆。

  「嗯哈~嗯……」李淑芬的身體微微顫動了一下,接著說道:「女人的這裡是比男人還要敏感的~所以愛撫的話,要溫柔一點才行哦。」

  「我知道了。」我的手指開始上下來回撫摸著李淑芬的陰部,幾秒鐘後,我將中指和無名指抵在李淑芬的陰道口前面,向她詢問道:「可以……插進去試試看嗎?」

  「可以哦~要慢一點、溫柔一點哦……」

  我緩緩將中指和無名指一起插入李淑芬的陰道中,在剛插進去的那一瞬間,我的手指就能夠感覺到一股強勁有力的包覆感、濕潤黏滑感,以及光看A片絕對無法感受到的火熱。那是李淑芬的體溫,真正女人的實際觸感……

  「嗯……嗯哈……嗯呀啊~手指……手指插進來了……嗯哈~」李淑芬輕聲淫叫著,她的雙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表情看起來非常舒服的樣子。

  「俊傑……你想要看潮吹嗎?」

  「唉?你會潮吹嗎?」

  「嗯……我算是比較敏感的那種體質,很容易高潮出來的。我教你怎麼做。」李淑芬伸出她的右手,比出了A片中的金手指手勢,她開始用自己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在空氣中擺動著。

  「像這樣子摳弄……不需要在很深的地方……嗯哈~嗯呀啊~俊傑……就……就是那邊……嗯啊~很棒……嗯啊啊~」

  或許是有李淑芬引導的緣故,我很快就找到能讓她感到最舒服的地方,並且加以刺激起來。我能感受到她的陰道變得越來越緊,淫水也開始流的越來越多。

  「嗯……嗯啊~很棒……嗯呀啊~可以……舒服……好舒服哦俊傑……嗯哈……嗯呀啊~就是那邊……就是這個樣子……嗯啊啊~俊傑……嗯……嗯呀啊啊~好舒服哦哦哦~可以……可以再激烈一點……現在的話,更用力一點也沒有關係……」

  「咕啾咕啾咕啾~」照著李淑芬的指示,我更加激烈摳弄著她的陰道,同時用左手刺激著她的陰蒂。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李淑芬達到了高潮。

  「嗯啊……嗯呀啊啊啊~就……就是這樣子……嗯啊啊~好舒服……好舒服……嗯呀啊啊~俊傑……嗯呀啊啊~我要去了……嗯啊啊啊~去了……要去了……去了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淑芬的陰道猛然縮緊,將我的手指給排除出去。同時出來的還有大量潮吹的淫水,這些淫水成拋物線噴出,徹底濺濕了我的手臂和身體。大約噴了三秒鐘後停下來,而李淑芬的臉色紅潤且大口喘氣著,看著我的眼神中充斥著野性的本能性慾。

  李淑芬再度勾住我的脖子,將我往她的方向拉過去狂吻著。我的唇舌交纏著,而她的右手又往我的下半身滑去,愛撫著我又再次硬起來的肉棒。我感覺我的肉棒硬到不行,而且超級癢,好想要趕快插進去,體驗一下將肉棒插入陰道內的觸感。

  吻了大約一分鐘後,李淑芬放開我的嘴唇,拉著我一同泡進浴缸當中。我坐在浴缸裡面,而李淑芬則是背對著我、依偎在我的懷中。她的柔軟屁股抵著我堅挺的肉棒,雙手抓著我的手臂,讓我從背後環抱著她。

  水溫很暖,李淑芬的體溫也很暖。

  「俊傑……」李淑芬的聲音不知為何聽起來有些怯弱:「你愛我嗎?」

  馬上就來了啊。

  我從後方用力摟抱住李淑芬嬌小又柔軟的身體,親了親她的脖子、臉頰和耳朵,用最溫柔的聲音在她耳邊對她說道:「淑芬……我愛你。」

  「嗯……」李淑芬的身體似乎抖了一下,幾秒鐘後,她要求道:「俊傑……再說一次。」

  「我愛你。」

  「再說一次。」

  「我愛你。」

  李淑芬轉過身來,正面面對著我,她的目光如水,內涵濃情密意。她的雙手勾著我的脖子,再度央求道:「再說一次。」

  「我愛你。」

  李淑芬的身子貼了上來,再度吻上了我的嘴唇。她的舌頭也伸了進來,不斷向我索求著,吸吮著我的口水。我回應著她的吻,「囌嚕囌嚕~咕啾咕啾~」的唇舌交纏聲在這浴室內不斷響起。

  差不多三分鐘後,我們緩緩分開,李淑芬對著我柔聲說道:「俊傑……我也愛你。」

  「…………嗯。」

  「我忍不住了,我想要……現在就想要,我們到床上去!」李淑芬突然拉著我起身,用隨便的態度快速擦乾我們身上的洗澡水。

  我們沒有穿上之前準備好的替換用衣物,她直接趴在床上,背對著我,屁股高高的翹了起來。圓潤豐腴的屁股看起來無比光滑,而在那雙腿之間的粉色陰部則是無比濕潤。剛剛的洗澡水已經都擦乾了,但現在的李淑芬依舊是流出源源不絕的淫水來。

  李淑芬雙手擺到後方,自己撥開了她的陰唇,對著我央求道:「插進來……俊傑,把你的雞雞插進來,然後用力幹我,讓我知道你有多麼愛我。」

  我靠了上去,將我的龜頭在李淑芬的陰部上磨蹭著,在龜頭沾滿了李淑芬所分泌出來的淫水後,我緩緩將我的肉棒往李淑芬的陰道內插入進去。

  「嗯啊……嗯……嗯呀啊啊~進……進來了……俊傑的肉棒……嗯哈……嗯呀啊~好……好硬……嗯呀啊~又大又硬……嗯啊啊~好……好舒服呀啊啊啊~」

  李淑芬的肉穴將我的肉棒緊緊包覆著,我們的性器融合在一起,在插入的這一瞬間,我終於體驗到性交的快感。超緊、超濕、超爽……能夠將老二插進李淑芬這等美女的陰道裡,不知道是多少男人的心願……

  「嗯啊~嘻嘻……俊傑的第一次,我就收下來囉~」李淑芬的屁股往後頂來,擠壓著我的髖部:「俊傑,動起來……插我……肏我……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加舒服吧……」

  我雙手扶著李淑芬的腰肢,開始將我的肉棒一下又一下往前頂去。我們的性器開始摩擦著,越來越強烈的快感也開始在下半身累積起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我們的下半身不斷撞擊著,在這房間內發出了清脆的肉體碰撞聲。我直入直出,每一下都插進最裡面,用我的龜頭頂著李淑芬的子宮頸,而當拔出來的時候,也會帶出她那大量的淫水來。

  「嗯哈……嗯呀啊~好厲害……嗯呀啊啊~俊傑的肉棒……嗯啊……好舒服……嗯啊啊~好舒服呀啊啊啊~俊傑……嗯……嗯啊……嗯呀啊啊~姊姊……姊姊我的小穴穴……也有讓你舒服嗎?」

  「呼……超……超級舒服的……真的超爽的……」就宛如想要證明我說的話似的,我拼命將肉棒往她的陰道最深處猛插而去。在這樣子狂抽猛送下,「啪啪啪!」的聲音不絕於耳,李淑芬的屁股肉也被震出肉浪花。

  「嗯啊……嗯呀啊~好高興……嗯啊啊~我們一起舒服起來了……嗯啊啊~好爽……好爽哦哦哦~第一次就這麼熟練……俊傑真的好棒……嗯啊~」除了我前後晃動腰肢以外,李淑芬也主動將她的屁股往後頂過來,我們的節奏出乎意料的合拍,每一次都是十分強力的撞擊。

  「嗯……嗯呀啊啊~好……好舒服……嗯哈……俊傑……姊姊……姊姊我又快要去了……嗯哈……嗯呀啊~好舒服……嗯啊啊~俊傑……俊傑……嗯啊啊~我……我要去了呀啊啊~」

  「淑芬姊姊……我……我也快要射了……做愛真的是太爽了……」

  「不……不行……你還不能射!姐姐……姐姐……姊姊還想要的更多,所以……不行……嗯啊……嗯呀啊啊~去了……去了……去了呀啊啊啊啊啊啊~」李淑芬的身體劇烈痙攣著,她的陰道在極度收縮的同時也將我的老二給擠壓出去,大量潮吹淫水跟著噴了出來。

  「嗯哈……嗯呀啊啊~去了……好爽……好爽啊啊啊啊啊啊~」在她那高亢的淫叫聲下,潮吹的淫水直接噴濕她的床單,讓這床單直接出現了一大片的水漬。

  在潮吹完後,李淑芬倒了下來,翻了個身變成正躺的姿勢。她對著我伸出了雙手:「俊傑,過來,抱抱我~」

  我的身體靠了上去,抱住李淑芬柔軟的身體。

  「俊傑……親親我。」李淑芬要求道。

  我開始親吻著李淑芬的嘴唇,親吻著她的臉頰、脖子、鎖骨,我的雙手覆蓋上她的乳房,開始盡情的揉捏著。我將臉靠了上去,含住李淑芬的右乳頭開始舔舐、吸吮了起來。

  「嗯啊……嗯呀啊~俊傑……舔的好棒……嗯啊……嗯呀啊~可以哦……盡情地舔吧~想要怎麼舔就怎麼舔……嗯啊……嗯呀啊~喜歡大奶奶對吧?姊姊我的全部……全部都是屬於你的哦~」

  我來回舔舐著李淑芬左右兩邊的乳頭,明明剛剛才洗過澡,不過此刻在她的乳房和乳頭上又沾滿了我的口水。我逐漸往下舔舐而去,舔過了李淑芬的小穴,扒開她的雙腿,開始舔舐起她那淫水氾濫的陰部。

  「嗯哈……嗯呀啊啊~舒服……舔我的那邊……好舒服呀啊啊啊~俊傑……俊傑……俊傑你真好……嗯哈……嗯呀啊~」

  「囌嚕囌嚕~囌嚕嚕嚕~」我一邊舔舐著李淑芬的陰部,一邊吸吮著她的淫水來喝。很快的,她的陰部上沾滿了我的口水,而我的整張臉也沾滿了她所分泌出來的淫水。

  「嗯呀啊~俊傑……可以了……插進來……插進來吧~想要……想要你的大肉棒插進來……快一點~」

  在李淑芬的央求下,我們用經典的正常傳教士體位插入了。粗壯的大肉棒與濕潤發情的肉穴再度緊緊交和在一起,性慾本能促使著我再度扭動起腰肢,讓我們兩人的性器再度劇烈摩擦起來。

  李淑芬將她的雙手朝著我伸過來,我也伸了過去,順其自然的十指交扣著。我不斷抽插著她的肉穴,隨著我們的活塞運動,她那H級的豐滿柔軟巨乳也跟著前後劇烈晃動著,正是所謂的波濤洶湧。

  「嗯哈……嗯呀啊啊~好舒服……嗯啊啊……好舒服……俊傑……俊傑……嗯呀啊啊~想……想要射了嗎?」

  「呃啊啊……真的是太舒服了……總感覺好像隨時都會射出來一樣……」就在這個時候,我才意識到我們是進行無套插入,如果不小心的話就會懷孕……

  「嗯啊……嗯呀啊~射出來!在我的裡面直接射出來吧!嗯啊啊~我想要……我想要你的精子……嗯啊啊~射進我的裡面……嗯哈……嗯呀啊啊~好爽……好爽……我……我也快要高潮了……」

  「射進裡面……如果懷孕了怎麼辦?」

  「懷孕的話……嗯啊……嗯啊啊~我……我會負起責任的!嗯啊啊~所以……嗯啊啊~不用擔心那種事情……盡情往我裡面射出來就對了……嗯啊啊~給我……給我你的精液!」

  「呃哈……那麼……那麼我要射了!呃啊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射出來了!」第一次做愛就無套體內射精,伴隨著衝到最高點的快感,我將大量精液瘋狂往李淑芬體內注入而去。

  也就是在這一瞬間,李淑芬也同步高潮了出來。

  「嗯呀……嗯呀啊啊啊啊~來了……來了呀啊啊啊啊~俊傑的精液……射進我的裡面了……嗯哈……嗯呀啊啊~好爽……好爽……我也……我也去了呀啊啊啊啊啊!」

  李淑芬的肉穴緊緊擠壓著我的肉棒,就好像想要把我裡面的精液給全部壓榨出來似的。大量又黏又稠的體液從我們的性器交合處噴洩而出,我足足射了三秒鐘才停止下來。當我將肉棒緩緩拔出的時候,還可以看見精液從李淑芬陰道口處緩緩流下來的景象。

  在快感的高峰過後,一股無法控制的疲勞感也同時充斥著我的全身上下。我朝著床上的李淑芬撲倒下來,躺在她的身邊,摟抱著她,親吻著她的嘴唇、鼻子和額頭……

  「俊傑……第一次感覺怎麼樣?舒服嗎?」

  「舒服極了,我都差點以為自己上天堂了。」

  「嘻嘻……」聽到我的回答,李淑芬發出悅耳的笑聲,她也抱住我,將那柔軟的大乳房往我身體蹭過來。

  「以後還要跟我繼續做更多、更多那麼舒服的事情哦。」

  「………………」以後……嗎?我頓時沉默了一下。

  「怎麼了?俊傑?」

  「沒有……我只是在想……為什麼是我?」我輕撫著李淑芬的髮絲,對著她問道:「像你這麼好的女人……應該值得更好的男人……」

  「什麼是更好的男人?」李淑芬收斂了笑容,表情認真嚴肅,看起來我好像踩了她的雷點。

  「比方說……比我帥的男人、比我有錢的男人、幽默風趣、能逗你笑的男人……之類的。」

  「不需要那些東西。」李淑芬伸出的她的左手,撫摸著我的臉頰:「俊傑……我只要你,對我來說你就是最好的男人。」

  「所以我說……我不明白啊。為什麼是我?在今天之前,我們甚至不認識,我甚至不曉得在我跳河自殺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

  「你跳下去的時候我剛好在場,於是我跳進河裡把你撈出來,接著對你實施急救,然後把你帶回家,就是這樣子而已。」

  「這讓我想更不明白了……你為什麼要救我?那河……很危險的吧?一不小心說不定連你自己也會死啊。救了我的性命,帶我回家,還說要養我,跟我做愛……為什麼要為了一個素不相識的陌生男人,做到這種程度?」

  「因為……因為我愛你。」李淑芬看著我的眼睛,認真的說道:「我愛上你了,所以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我更加不懂了,完全不懂,這個女人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我們的對話真的有接上嗎?

  「俊傑,你愛我嗎?」李淑芬問道。

  「我愛你。」這是已經事先說好的,唯一的答案。

  「那不就好了?」李淑芬對著我吻了上來,終止了對話。




喜歡本作品的讀者,歡迎前往Bookwlaker購買完整版電子書。


想要追蹤本作者最新動態,歡迎搜尋FB粉絲專頁「夯特大大二號」以及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感謝您的閱讀,希望這篇故事有帶給您愉快的體驗。

66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