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到無聊的新年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快樂!恭喜!
今天我一直在懷疑,
到底1/2有沒有補假一天呢?
因為平常過著無行事曆的生活,
都搞不清楚了。

元旦期間難得可以在家休息。
跨年夜電視轉來轉去,看到一堆晚會轉播;
但是忘記轉到紅白,
所以沒有看到小朋友大力推薦的少女時代、KARA和AKB48。
就在放棄不看,正洗澡時,
新年默默地、
沒有任何感動地,降臨了。

其次是1/1,去參加表弟彥江的婚禮。
真的是很高興。
只不過播出新郎小時候的照片,
我竟然也現身在裡面,
還一連好幾張,
這實在也太羞愧。

難得可以放鬆一下,
今天也試圖重拾晨間散步運動的生活,
但換來的代價是有午睡的生活。

是不是非常平靜呢。
只可惜收假之後仍然要回到工作的世界。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突破語言學習瓶頸】吳氏日文按鈕分析法,讓我從背誦到理解,直達N2高效學習心得!摘要: 本文主要分享了一名台灣大學外文系學生在使用吳氏日文的按鈕系統分析法後,如何有效克服日語學習的障礙,並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語言能力。吳老師的教學方法不僅打破傳統背誦式學習,更促使學生從理解日語結構入手,從根本上改變了他們對日語的認識和學習方式,成功幫助許多學生在日本語能力測試中取得佳績。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4-05-07
    【新竹峨眉】呵呵笑幸福之旅「峨眉湖環湖步道」!一秒到國外坐遊艇、遊生態,平靜心靈!參觀「彌勒殿」、書墨文創、攝影藝術展!帶您前進「快樂路」、逛吊橋飽覽山湖美景,「峨眉湖環湖步道」湖水波光照映最真實的自己;近看「全世界最高的青銅彌勒佛像」,吹散雲煙煩惱;「老街美食」與逗趣彩繪牆!一秒飛國外!電影級湖邊小木屋、搭乘「綠能電動遊艇」,快樂廣場的「彌勒殿」享受高級的心靈饗宴和藝術洗禮,吉祥籤與幸福月光伴您快樂回家。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2-14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衣開店投資│從找店址到裝潢到營運教學│遠端線上系統方便管理​成家立業十幾年,買了房也存了一筆資金,而錢放在手裡,不投資不運用,只會因通膨越來越薄,這兩三年一直想著如何利用這筆錢。 因緣際會受邀和朋友一起逛了台北創業加盟展,看了一圈下來,覺得自助洗衣是個不錯的投資方向。
    Thumbnail
    avatar
    史丹利樂福
    2023-12-06
    戰爭永遠不會有人獲益,願以巴的平靜早日到來不說,還以為是漫畫情節呢,那種一點也不好笑的漫畫! 小猶仗著背後有流氓跟一堆嘍嘍撐腰,佔據小巴住了好幾百年的土地,然後每天、每月、每年欺負小巴,甚至蓋起長長的圍牆,逼小巴連進出自己家門都要報備。 直到有天,小巴終於受不了了。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騎士
    2023-10-13
    【劇評】韓國2023懸疑驚悚劇《惡鬼》,金泰梨神演技切換兩角,與吳正世、洪慶三人一同對抗散髮惡鬼,道出人性的貪婪與黑暗。具散影(金泰梨飾)因觸摸爸爸遺物中的紅色髮帶被惡鬼附身,廉海上(吳正世飾)受散影爸爸遺書之託,幫助他女兒,從以前就喜歡散影的警察學長李弘塞(洪慶飾),在散影多次被列入嫌疑犯,以及失去前輩後,三人一路找出消滅惡鬼的方法中,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需回溯至1958年的樟鎮里,背後的習俗故事,更是令人不寒而慄。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8-05
    静心解压的终极秘诀👉亢达里尼静心法:从抖动到内在平静,舒压、唤醒、放松的终极方法。内在平静的奇迹。 💕亢达里尼静心法:抖动、舞动、静坐、大休息。舒压、唤醒、放松,达到内在平静。 00:00👉第一階段: 十五分鐘 放鬆,讓你的整個身體開始震動,感覺能量從雙腳往上移動。讓身體的每一個部分放鬆開來,成為那個震動。眼睛可以是睜開或閉著的。 15:00👉第二階段: 十五分鐘 跟隨你身體的感覺,讓
    avatar
    廖盈媗
    2023-05-20
    從混亂到平靜,『整理』新的開始你是否曾因生活空間、心理空間或情感空間的混亂,而感到壓力重重?你是否發現自己感到不知所措、無法集中注意力? 對於『整理』,我不是非常熱衷的人,當自己感到混亂的時候來整理,並不是想要讓「混亂」變成「整齊」,而是想知道,我真正想要『整理』的是什麼? 有時候你需要外出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3-03-27
    好書推薦 | 僧人心態 Think Like A Monk(從道場到職場,訓練你的心,過著平靜而有目標的每一天)你不必出家成為僧侶/和尚,你只要學習憎人的思考模式,你也可以過著平靜而有目標的每一天。作者Jay Shetty,被媒體譽為「數位世代心靈導師」! 他的一支影片有4億次瀏覽,社群媒體超過3,850萬人追蹤。 他獲獎無數,被Yahoo財經選為2020年10大影響人物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03-13
    從忌妒到平靜:讀《追憶逝水年華IV.所多瑪與蛾摩拉》即使她離去或是背叛了我,但她卻可以成為我認識這個背景,我認識「我為何會愛上她」的原因、我自己究竟在渴求著什麼的助力。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2-11-28
    某個平靜無波的夜晚,我來到了深夜酒館… 點了一杯長島冰茶,開啟了一段好笑且愉快的對話 他:你住那阿? 我:我住大馬路旁邊的小巷子裡進去左拐在右拐就到了😂 他:你講講的很清楚,我看的很模糊!那給個地址我定位一下好了😂 我:你要郵件email地址,還是住家地址… 他:導航只能住家地址吧!😂郵件地址能導到你心裡嗎? 我:那還是約個地方碰
    Thumbnail
    avatar
    晴雲
    202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