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的涵義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無止盡的次數裡,加冠了最後一次的稱號,那即是最終。
你能理解最後一次的涵義嗎?
在人生裡,沒有真正的無止盡,只有離終點的遠近距。
我給你最後一次的溫柔、最後一次的機會、最後一次的信任…等等的最後一次,你能懂給予你這最後一次機會的心情是什麼嗎如果你能懂,那你就會誓死的堅守這最後一次的機會,並努力爭取拉距與最終的距離
反之,你會無視的再次犯下相同的錯誤,那就如約的畫上句點寫入歷史。
機會,不僅是給準備好的人,他更是為懂得珍惜的人而存在。
前些日子提起過的一句:「不是證據確鑿了才是犯了錯。」
你選擇站在那最後的邊界上犯著相同的錯,以為不被發現踩了點,就能依舊保有這最終,殊不知,你踩著的點,是拉上警報器的。
人生裡,若還擁有最後一次的機會,不論這最後是針對什麼,又或是誰給予的,都請好好珍惜,因為一旦錯過了,就不會再擁有,尤其是朝夕相處一起的兩人。
最後的最後,你如舊的行走,我不再回頭,再見面就是淺淺一笑,點個頭問候。
想想原本相契的彼此,走進了這樣的情境,這會是你想要的未來嗎?如果是,那就請盡情豪邁的跨越那界線;如若不是,還請在臨界點好好思考,你應該在這最後的最終做出什麼改善與爭取。
人生的章節裡,你是作者,你的人生如何演譯是由你如何撰寫而定。
你錯失的機會,就如同錯過的車次,不會為你等待更不可能會迴轉。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