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是授權予你的行使權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份的授權,是因內心期盼被你在乎的印證。
一個是多年的好友,一個是僅在內心有好感的人,你會主動約束著誰?
任誰選擇的都是多年的好友,沒錯吧?
因為多年的好友,授權認證了你的身份,讓你持有行使權。
而一個內心有好感的人呢?難道不會更是關心他?在乎他?當然會,只是…
你意識到自己並無身份,就僅於內心的感覺,所以任何想法僅能置放於心裡
如果,你想享有一個人的在乎與關心,那你是否應該想想,自己完整授權了嗎?他又是否意識到自己已經擁有你給予的身份了?先釐清了首要,再去思考為什麼自己沒有得到那份理想中的被在乎與關注。
因為愛著,所以想在你的身上烙印著,屬於我的證明
因為在乎,所以希望你也能,像我在乎你那般在乎我

因為渴望,所以期盼你不僅心有我,更要你關心著我。
為什麼明明我授權了,而他也明確身份的擁有,卻還是不那麼關心與約束我?
我想,你應該先問問自己,為什麼?因為你一定做了令他自我否定身份的事情。簡單的說:如果你因為他的關心,感到不耐煩;因為他的約束,感到反感,那你認為誰還願意自討無趣的去做這些事情?換成你,也不願意。
你給予的身份,是你的認知,他意識的身份,是他的自覺。
與其將關注與用心放在一個不願享有並珍惜的人身上,倒不如留著這份心思在自己的身上,還會來得更有意義一些,至少持有的快樂不會因此而怠盡。
我認清自己的身份與持有權,但仍能選擇是否有行使的必須;就算仍待在這身份認證裡,卻不表示內心也接受著這份給予的身份與享有。
當有這情形,已經忽略過了響起警報鈴的那時機了。
當你發現問題,想去釐清的時候,請以自我為出發點,去尋找問題的可能性,而不是以對方為出發點,去挑他身上的問題點。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