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菜趣-最實用且浪漫的禮物|澳洲山居生活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2023.4.19
「你每次送的禮物不是電鑽就是木頭切割器,可以送浪漫一點的東西嗎?」我抱怨著。
然後....昨天這特別的日子裡就收到這盆「浪漫」的禮物了!
二寶表示想啃
對我來說浪漫升級了,有花(路邊栽的)、有精美的盒子(二手商店買的)及盆栽。
於是今天一早我們去土質較肥沃的山頂取了些泥土,一一放進M精心製作且陽光充足的小花台。

迷你紅甜椒capsicum mini sweet red

一開始還以為是小番茄🍅...

甜脆豌豆sugar snap pea

M以為自己買到的是一般豌豆snow pea ,結果是較肥的豌豆...

甜羅勒 sweet basil

我之前種的那顆九層塔可能秋季日光照射方向改變,被大樹遮住陽光後好像快不行了。希望這些羅勒能好好長大。

菠菜spinach

Sunny看起來對菠菜挺有興趣的,如果放出來應該會被他啃光!
以上就是我今年收到最浪漫且實用的禮物了,有菠菜、甜羅勒、甜椒和豌豆,相信用愛澆水施肥重出來的蔬菜一定特別有味道!
女人愛說的5個謊話:
1.給我講講你和她的故事,我不會生氣的(講完必須生氣)
2.老夫老妻了,不要什麼節日禮物了(不買你就完蛋了)
3.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4.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閃邊啦!你還不到我擇偶標準的一半)
5.我心中牽掛著一個人(那個人是我專門為你這種人虛構的)。
網路上流傳著這五個女人愛說的謊言我就中了兩條。其中禮物這條我學會了,我一定會主動要禮物,但不一定要精緻的大禮,路邊採的花都好,特殊日子一定要真心的表示,否則要等男人學會通靈,只能說太難了!

後記5/2 二週後的更新

豌豆長高了 那鬚鬚還纏著我架的木頭 超有趣
菠菜明顯長大了🎉
甜羅勒變大片 應該可以採了
7.8K會員
420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