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同樂 | 我家農場的夏季作物。採收囉!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天氣漸熱,父親的農田作物,也慢慢轉換成適合夏季的類型。
茄子、青椒、四季豆、大黃瓜、小黃瓜、南瓜、還有西瓜。
今年的南瓜長得特別得好呢!
茄子長得很茂密。
為什麼茄子喜歡長的彎彎的?
健康的有機新鮮的茄子,自然光滑的表面,真的很美呀!可惜小孩都不愛吃,我會煮的茄子料理也不多,大概就是九層塔茄子,魚香茄子、清燙茄子。
好肥美。
青椒也長得很多。
我是人見人愛的青椒!(咦,你確定?)
剛採的青椒,新鮮又翠綠。
新鮮就是正點。
大黃瓜是女兒的最愛,尤其愛喝大黃瓜排骨湯,每次煮都吃很多。看到只有三顆,還一直跟父親說:「阿公,你種太少了,我要吃很多。」
藤蔓很能受力,這麼重的瓜都扛得住。
小黃瓜從上個月就開始開花結果,沒使用農藥,肥料也是用父親自製的雞屎肥,只要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直接把一整根拿來啃,超方便。
幾乎天天都吃,超好吃,但我已經吃到有點不太想吃,一整個就是過太爽。
天啊~有一隻蟲蟲
今年的南瓜盛產,結了超多果實!而且每一顆都好美,我唯一的煩惱是,這麼多怎麼吃得完啊!看來過一陣子,就可以天天早餐都喝南瓜牛奶,真是健康。
好瓜好瓜。
西瓜也是父親每年都要挑戰的農作物,但真的很難成功,從小到大這麼多年,只有一年有長超過20顆。只要西瓜蒂頭的地方,出一點問題,這個西瓜就很難長大,下雨也不行,會水傷,太熟會爆瓜,西瓜要長得好,真的要運氣很好。
那白白的不會是蟲吧,哭哭~我又沒瓜吃了。
發現某棵樹上有一朵小白花,你猜是那一種樹的花呢?
(提示:一種水果。答案放在留言處。)
猜猜我是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