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熟知的我》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眼中的你

雖然微不足道

但卻足以滿足我
-


在你眼裡的我呢?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笑容迎人

我也知道,你總是不打破我的謊言

但我,真的有那個資格待在你身邊嗎?

以前,你懂我,我也懂你

現在,你懂我

但是,我不懂你了

我無法和你在同一條線上

你眼中的我,愛笑,活潑,開朗,總是笑著

我身邊,雖然有朋友

但我,不常把心事說出來,總是一個人默默承受

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愛逞強的人
-
那時的你

說要給我依靠

要和我一起分擔

但現在

依舊只剩我一人

你,去哪了?
-
「你去哪了?」
「有點事所以出去了」
「去哪?」
「你不需要知道」
「我到底是你的誰?為什麼我不能知道你的事情,我和你在一起不是為了來當僕人的,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沒有!我沒愛過你!你可以走了!」
「我走了你就不要後悔!」 我走了,不回頭看你,你也不打算留住我嗎?

都這樣了,我們就讓對方自由,一起離開彼此的世界

一起,讓彼此自由

放手吧
-
「睿隣?是你嗎?」
「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們認識嗎?」
「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泰亨啊」
「不好意思你可能找錯人了,就算沒找錯人我也不記得你是誰了」
「喔……不好意思」
-
不是我不記得你了,是我選擇忘記你

我們,重頭來過吧

這一次,我們不要當男女朋友了

這一次,我們當陌生人吧

抱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