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人兒何處歸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時為了彼此守護,不該讓你我憔悴
漂泊是為了緊緊相隨,離別讓你我心碎
我知道我並不高貴,但是我絕不卑微

“你知道我喜歡你嗎”
“我知道”
-
我知道人生沒有十全十美
“但我不喜歡你”
-
相聚過,歡笑過,甜蜜過,流浪過
“那以前那些算什麼”
“那些只是遊戲罷了“
-
點點滴滴將在我心裡輾轉徘徊
“行,我就當沒發生過
-
帶著笑,帶著淚沒有後悔
“你在哭”
“看錯了吧,我只是在揉眼睛而已”
-
如果你一去不回,我也會瀟灑的面對
“我該去哪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