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板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10/02我終於舉行新板下水典禮,不過下水那一刻只有我自己,沒人拍歷史一刻,雖然後來阿信有來一起衝,我也有拍他回浪影片,但因急於分享心得給大家,所以先寫文章,影片及照片回新竹再Po給大家看...

 先講板子我昨天首次打蠟到板子上,我用美式畫圈圈打法,可能技巧不好,畫老半天蠟一直附著不上,後來好不容易有點進展,終於打出疙瘩狀的樣子,不過疙瘩很大坨,一點都不像之前看過的樣子,不管啦!試踩一下防滑度還不錯,打蠟就唬弄過去...

 我到了海邊先看新落成沙板部屋,再到處拍部屋的照片,有專屬沙板部屋真高興,接著熱身完就迫不及待下水,先丟板丟看看,果然很會跑,感覺板子配重粉平均,板子平接水面滑出去很順,5/8的薄板又讓板子更靈活,丟的順上板後也較穩因此速度及續航力都很不錯...

 接著試接浪做動作,接浪前我有做Pump動作,感覺浪的回饋力更明顯,可能因為板子薄的關係,因此Pump起來超順,越浪也有試,單手接板及Ollie,通通都有試,只覺得Exile Pro板型讓我更輕易完成動 作,與我們之前衝3/4厚板相比靈活多了,所以這次5/8薄板真是選對了...

 另一心得是板子的續航力也非常棒,在越浪後續跑也很順,同時穩定度也好,今天有段時間我跟阿信換板衝,他衝我的板子感覺續航力更棒,有一次阿信上板沒踩好,喬回來時浪到了,他歪斜著越浪越完還能挺住續跑接下一道浪回浪,超強!

 雖然阿信的功力深厚是主因,但是我自己衝的感覺,板子真的很穩,有一段時間浪較亂,我在板子上喬重心,感覺板子穩穩的不會亂晃,要摔下來真的有點困難...哈哈

 我另有跟其他人交流,今天寫太多了大家看了煩,剩下的回新竹再跟大家報告....


    0會員
    1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小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沙板基本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快速心得在看完eva新劇場版終之後有的沒的
    Thumbnail
    avatar
    misuto
    2023-11-28
    課程心得|六角學院切版直播班:學習失敗、做不擅長的事我想分享給那些曾有過相同感受的同學,覺得自己能力不適合、在學習中感到自卑想要放棄的那些時候。而後半篇則想分享自己對於老師、助教的感謝。
    Thumbnail
    avatar
    Draw.com
    2023-09-10
    為什麼夏油傑是我在咒術中最愛的角色?|《咒術迴戰》《懷玉.玉折篇》《0劇場版》觀後心得  動畫版的懷玉玉折篇剛結束,Mappa為親女兒的高規格製作,讓這完美的篇章帶來極高的討論度,身為夏油大人腦粉的我也對這次動畫的表現非常滿意,就算早就看過漫畫知道劇情發展,也絲毫不減觀影體驗。這篇文章將分享我對夏油大人的熱愛以及《懷玉.玉折篇》的觀後心得、也會涉及一些《咒術迴戰0劇場版》內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Yu
    2023-08-22
    讀書心得 小, 是我故意的: 不擴張也成功的14個故事, 8種基因 (10週年全新增訂版)【書籍介紹】 書名:小,是我故意的:不擴張也成功的14個故事,8種基因 作者:Bo Burlingham 出版日期:2017/05/10 選書原因:多數創業學 都往擴張而行 各大知名企業都是如此 但除此之外也許可以思考另一種創業、經營哲學人士的思維 【不能有外部投資人】P65 如果希望擁有一家小巨
    Thumbnail
    avatar
    FinanceMix
    2023-07-08
    《至少努力當上主管一次吧》心得,當主管心好累?切換老闆視野事半功倍!「如果職場是一場球賽,你覺得會是哪種球類運動?」 這禮拜我在均一和即將畢業的實習生們,分享「職場小白的新人素養課」的主題,希望能夠幫助他們在正式踏入職場前,在觀念上面能夠更貼近真實社會,其中我提出了這個問題「如果職場是一場球賽,會是以下哪種球類運動?」,請大家投票,並說輪流分享選擇的原因? 1.
    avatar
    蔡曜宇
    2023-06-10
    《佩珀爾的幻象》伊坂幸太郎年度新作試讀心得如果你擁有預知能力,是否能夠改變命運? 許多作品都曾經探討過這個命題,然而經典之所以不斷被重現,自然有其獨到之處。經過擅長鋪排各色元素的伊坂幸太郎之手,除了擁有預知能力之外完全是個普通人的檀老師一邊擔憂著自己的學生們,卻在一次為了挽救學生性命提出建言後意外捲入了難以預料的大事件! 超能力、殺手、混亂
    Thumbnail
    avatar
    餘燼
    2023-01-01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心得「庵野這個外星人,那傢伙是一邊流血、一邊在做電影的。」-宮崎駿  ⠀⠀ ⠀⠀ 「他就是為了工作放棄生活的人,我時時刻刻都擔心著不知道他何時會倒下。」-庵野夢洋子 ⠀⠀ ⠀⠀ 「比起自己的生命,作品更重要。」-庵野秀明  ⠀⠀ ⠀⠀ 這是一篇關於新世紀福音戰士和其新劇場版:終的心得想法以及部分
    Thumbnail
    avatar
    捌月肆日
    2021-12-12
    Voice of Cards 試玩版心得Voice of Cards: The Isle Dragon Roars  遊戲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13570 遊戲售價:$890 (+DLC=$1190) 開發廠商:Square Enix 發行日期:2021/10/29
    Thumbnail
    avatar
    Dola
    2021-10-23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永垂不朽的神作│電影心得“就算我消失了,還是有人可以取代我。”_綾波零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2009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