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介紹】我在方格子的消化囤書紀錄 σ(´∀`*)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畫的頭貼 ヽ(●´ε`●)ノ

▎我是誰?

哈囉大家好~我是 ATZ (念ㄚㄗˇ)
因為自己買了很多書,也很喜歡閱讀,所以想要在方格子紀錄自己閱讀的心得~加上覺得也是一個培養寫作的機會,所以很期待可以和有囤書愛閱讀(笑)的同好們,歡迎一起討論書籍✧*。٩(ˊᗜˋ)و✧*。

感興趣的主題

喜歡的領域很多,簡單分享給大家:
  • 文學:最喜歡日本文學、法國文學,跟文學相關也都歡迎聊聊~
  • 歷史:歐洲中古、文藝復興或是 19 世紀左右特別喜歡!古文明的歷史也愛~
  • 自我成長:強化生產力、思考洞察等等都會看有興趣主題閱讀
除了以上主題外,哲學、社會學、心理學等等,其實都不會排斥領域,主要是看實際書本內容是不是很有興趣,才會做閱讀 (゚∀゚*) 算是喜歡小眾一點點主題,但涉獵算是雜食又有一點挑食哈哈。

▎目前更新中

歡迎也有囤書煩惱的格友,一起交流鼓勵、努力閱讀 (*´∀`)~♥
ATZU
ATZU
ATZU 念ㄚㄗˇ。喜歡閱讀!最喜歡文學、心理、成長和歷史等主題書目,在方格子希望可以將閱讀的經驗,透過文字慢慢記錄下來~給自己一個閱讀歷程 ⎝( Oω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