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The Death)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語和她的朋友曾因工作上的摩擦而疏遠了一年左右。在雙方完全沒有互相聯繫的期間,她感到很失落,曾經試圖透過其他共同朋友重新聯繫,都沒有成功。現在,小語想知道是否有可能與她的朋友和好,重新建立起那份曾經深厚的友誼。
聆聽完小語的問題後,我抽了一張塔羅牌:死神(The Death)。雖然這張牌通常被認為是一張不吉利的牌,但我認為它所代表的意義是「放下固執的想象」。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需要超越自己的想法,以不同的角度和心態看待事情,才能找到新的解決方案。
對於小語和她的朋友,我建議他們不要一直陷入過去的爭吵和不滿,而是應該開放心態,以平和的態度進行溝通。他們可以從對方的角度去理解對方的想法和情感,嘗試找到一個共同的解決方案。此外,小語也需要準備好接受雙方友情再也回不到過去的可能性。當一段關係結束時,我們往往會感到沮喪和失落,但是終結並不一定意味著失敗或絕望。關係的終結代表了新的開始,新的機會和挑戰。只有當我們學會放下過去,才能開始迎接未來。或許這是小語在這段關係中所需要學習的教訓。
雖然這張牌的名字是「死神」,但它並不代表結束和悲傷,而是代表著新的開始和轉變。當我們放下固執的想法和情感時,我們才能夠讓新的機會和可能性進入我們的生活。我相信,小語和她的朋友只要能夠放下過去的摩擦和誤解,並且用心去傾聽對方,他們一定能夠重新建立起那份深厚的友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在不違反法律為前提下,這是一個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小小天地。 不碰限制級。 不碰政治。 不碰宗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