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趣】工作_備份與監視器使用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D Recorder
其實,上面那張圖並無啥意義~ 純粹符合【無趣】這個字眼,哈哈! 這集講了一些工作的事,我個人覺得是蠻無趣的。
算有點營養的東東如下:
【如何用 Android 模擬器 連線監視器主機進行操作】
建議使用 雷電 Aandrid 模擬器(舊版便可),加上 不過請注意:
1.我試過 NOXPlayer(夜神) 模擬器,但 hisharp APP 一裝上去,APP 設定完成後,畫面會橫直一直切換,無法使用。
2.NOD32 防毒軟體會認為 雷電 Aandrid 模擬器 有風險,請自行斟酌。
另,我後來查到 Hi Sharp 網站,我猜~可能可以直接在電腦上安裝軟體應該也可行,我到中心試過後,再回報給大家。 (後續測試過~ 該網站提供的軟體,是主控軟體,並不適用我所需要的情境。)
24會員
79內容數
然而,這個世界是多元性的,人生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