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5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她,早不叫晚不叫,偏偏在本小姐想隱姓埋名的時候大聲呼喚,嗚~我跟妳誓不兩立!另外,等一下X_X,她手上那張A4紙怎麼似曾相識?
不容我多想一秒,她就瞬間移動在我面前,並且非常激動的樣子說:
「這張是妳的畫^O^,我從老師那裏拿來的,妳畫的真好呀^_^,我記得妳還沒決定社團,來我們校刊社畫插畫好不好?」
人家才剛要回答,隱形人就偕同他同夥過來我這邊,用O_O看著野生動物的表情看著我…
「*_*妳就是朱亦甜?@_@朱亦甜就是妳?妳是稻田的田還是小甜甜的甜?T_T」他的食指一直指著我.
「^_^妳認識他們啊?」氣質美編同學問我.
「不不不,我怎麼會認識他們呢?妳不是問我社團的意思嗎?^_^我很樂意加入,什麼時候帶我過去參觀一下呢?」
像這種時候能混過去就混,能拖延就拖,,管他三七二十一,自己的名聲最重要!
「^_^我現在就可以帶妳去!」
「真的?那我們走!」我拉著她的手,沒命似的往門口跑出去,機會來了當然要善加利用,否則大腦要生來做什麼?U_U
「不許走>o<,妳這個撒謊的笨小孩!」
氣死人了,這個多事的主任,一把年紀了心胸比老鼠還狹小,你就不能體諒我是女生嗎?=v=
「剛才問妳名字不回答,現在就想溜,不受教!又說不認識他們,不認識還畫的那麼像,騙我是三歲小孩嗎>^<?紫萱那張畫拿來,妳先走唷^_^!」
接著他就拿那張畫攤在我面前,我覺得好丟臉!夏紫萱一臉同情瞧著我,隱形人一群愛莫能助的樣子-_-…而金今元撇過頭不看我.嗚嗚~~他一定以為我是花癡討厭我!
如果前面有地洞,我也學著小狗鑽進去了>.<
「妳看妳畫的畫再看看他=;=,連神韻都那麼像,如果不是有愛慕之情如何畫得出來?」嗚,主任你可以別再說了嗎?
「才不是你說的那樣>^<!」我急了,所以音量也放大了.
「死丫頭,竟敢頂嘴~~」
妖怪現身了,救命啊~~
(我如此形容會太過分嗎?但他現在可怖的模樣找不到更合適的形容詞,臉色都發紫了Q_Q)
他會不會打我?
>^<好可怕呀!我被他嚇得快哭出來了Q.Q,也在這一瞬間,一隻長而有力的手咻的一下搶走主任羞辱我的那張圖…
那隻手對我而言,有如天神之手…
有那麼一刻,覺得很帥.
「T_T主任,既然畫中人是我,^_^那我總有權利沒收不讓她看吧?」
原來是他!金今元!他在做什麼?對方是世界第一難搞男主任耶!
更離譜的是,主任接下來說的話讓我牙齒差點掉光光@O@.
「U.U你都這麼說了,拿去拿去!」
「謝謝主任!^_^」
然後他把A4紙折成一半,俐落地放進他的書包,轉過頭來擺著他自以為很酷的姿勢用戲謔的眼神對著我看T^T.
「喂!妳,看著我!」他大拇指指著自己.
幹嘛要我看他?可是他的話好似會催眠著人,我居然照著做了…嗚~~
「仔細的看清楚T.T,我就站在妳面前,我是活生生的人,比妳畫的那個還帥吧?U^U」
「^o^是呀是呀,當然是真人最好!」隱形人插嘴.
「所以囉,妳要看就看我,別浪費時間畫那些有的沒的!」
什麼嘛T^T,這麼臭屁,真搞不懂她們為何那麼崇拜他?
你以後就不要愛我愛得死去活來,給我走著瞧T’”T!
「如果你不高興,撕掉也無所謂U^U…」
等…等O_O,我剛剛說什麼?
等我意識到,我已經脫口而出,來不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