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濱201902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補魚苗的網隨著風 隨著水流 翩翩起舞 水退去 風助漲了網 飄起漫天的飛舞 我仰望著天 看得風舞起的網 好像是跳舞般 在書上曾看見了一些話 是這樣說道 都市裡充滿了人工和冷冷的建築物 但是也因為這樣 人才得以被了解 有情感的是人的心靈 並非是外物 即便再冷的物件 只能說人有了情感 才能拍出富於情感的事物。

這天水退得早 還有點涼意的日子 天空顏色也轉淡了 看來沒有特別吸引 我的地方 但是還有點意識 讓我按下了快門 只要有點吸引您的地方 就拍下吧! 生活就是平常的生活 即便再平常的顏色 也不可能再重覆被看到 有點意識就拍下吧 !

看到植物它往高處長去 期朌被看見還是期朌被更多的陽光照耀著 但是人至少只要站得高 便可以看得更遠 有時心的意識比真實站上高度更真實 因為如果心沒有往高處去 沒有期許 能看見得遠的地方 就算在當下站上了世界的高峰 還是不得當下的心境。

是拼布的幾何 我們透過種種的意識心 看著我們每天看見的人 我對於人的各項事事 流言裴語 覺得倦煩 發現所有的事物 萬般尤不得自己作主 但是我們確可以活在自己的當下 二元化的世界 不可能被中立著 只能選擇靠邊站 或是做自己 生活是一個很大的大染缸 我不怕被染色了 也不怕被誣衊 自己是什麼就是什麼 不想落入 別人的世界的言語裡 看吧! 所有的事物都是生活的對境。

日落了 我依舊走在彎蜒的小路上 看見了一碩大的螃蟹 在路上行走 我停下車想看看牠 但是不見了蹤影 抬頭看著還有點餘溫的色溫 感覺好美 覺得很多美的事物 都是自己的想像 人真的就像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世界一樣 一樣的世界 每一個人 都有自己對於美截然不同的感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分享馬祖追淚的作品及過程 應注意的事項 先概略的書寫 會愈加補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