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而聰明的妻子~二全其美的的承諾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有一位男人,他一生都在工作並且省吃儉用儲存錢財。每當談到錢財,他總是非常吝嗇。當他快死的時候,他對他的太太說:「當我死的時候,請將我所有的財產都和我一起放進棺材,因為我想要將錢帶到來世。」
他的太太應允了他的要求,讓他安心離去。他死了,身體被躺進了棺材裡,他的太太穿上了黑色的禮服坐在旁邊,她的朋友們也都在場。當葬禮儀式接近尾聲,要蓋上棺材時,她突然說:「等等……」
她拿出了一個盒子,把它放進了棺材裡。
當葬禮辦理人員準備封閉棺材時,她的朋友突然問她:「我相信你不會真的把全部的財產都和你的丈夫一起埋葬,對吧?」
但是她保證要遵從她丈夫留下的最後遺言:「當我死去時必須把所有的財富一起帶走。」所以她還是照辦了。
她的朋友不解地問:「你真的把所有的財產都放進棺材裡了嗎?」太太回答說:「沒錯,我把所有的錢都存在自己的銀行帳戶裡,並且開了一張支票給他,只要他去兌現就可以了。」
太太並沒有打破她的承諾,但也沒有浪費她的資產,並且在合法的範圍內掌握著財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文分享
好文分享
「好文分享」是一個分享優質文章的平台,包含勵志、笑話、個人成長、寓言等次要主題。勵志文章激勵人們追尋夢想,笑話帶來歡樂和放鬆,個人成長文章幫助人發掘潛能,寓言故事啟發思考。透過這些文章,「好文分享」提升讀者生活品質,讓每個人成為更好的自己。歡迎加入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