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位 打槍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穿著踝靴短褲,蠻俐落的打扮,但就是太瘦了,瘦到我沒有胃口的那種。
  Su是卅歲左右的女孩,我在候位時傳訊給她,她沒多問我的穿著打扮,便靠過來我身邊,好像我們本來就認識,她穿著踝靴短褲,蠻俐落的打扮,但就是太瘦了,瘦到我沒有胃口的那種。我那天狀態不好,因為聽到他說, 之前跟一個男人也交往了兩年多,不小心我就表露出關於C的情緒,我都感覺得到,哀怨的表情始終掛在自己臉上。
  女孩做平面設計,平常都在家裡工作,所以時間蠻彈性。一開始是行銷企劃,但ART一直做不到她的要求,乾脆就自己開始學設計工具,慢慢轉向產品行銷,後來公司沒有那麼多業務量,跟老闆談過之後,老闆也鼓勵她自己接外包工作,還介紹了很多同業的案子給她,所以工作還挺順利的,也蠻受到廠商的信任,若有展覽,甚至國外的展,也會要她陪同去參加。
  想找包養的動機也很特別,她說,自己工作圈比較小,沒有什麼機會認識人,交友軟體那些年輕男生,她看不上眼,覺得包養網見到的人,談話比較有深度。之前交往的男人也是有家庭,即使協議分手了,它們還是維持著知心好友的關係,雙方對彼此感覺很熟悉,是什麼話都可以講的人。談到這我感到女孩似乎也還陷在前一段關係裡,所以她話鋒一轉問我,喜歡出國嗎?喜歡去哪玩?我可以帶你去潛水呦~但我們不小心都分神了,沒有在談話的狀態裡,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想起那時的我們,真是特別可愛。
  我再仔細看女孩的五官,算是很精緻,耳朵特別大,我跟他說這樣的耳朵很迷人,他笑著說沒人特別注意過他的耳朵。我問她,對於以後繼續見面的話,有什麼想法呢?她反問,以前你都怎麼“配合”的?我說,沒有配合這種事,如果你不喜歡跟我見面,只是因為我買了時間,你才出現在我面前,那我們都會覺得沒意思吧,我是很敏感的人,你喜不喜歡見到我,我想我是感覺得出來的。
  臨走前她說,自己要再想想。當天晚上我還發了一則紳士訊息,說我很希望之後還能再見到面。女孩回覆我,覺得我們不適合,我的條件很好很棒,謝謝我請他吃了一頓飯。
  這告訴我,裝還是要假裝一下,不要一副我只是想要找人擋著先的態度,女孩都是聰明的,遇到真心要找一段關係的人,立馬就被打槍。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