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愁之旅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垂眸看了看她亮晶晶的眸子,「好。」
10
洗漱好,秦千菱果然穿着一身超可愛的睡衣到我房間。
閒聊幾句後,秦千菱糾結了一會兒,問我,「安意,你人這麼好,又這麼厲害,爲什麼大家都在說你?」
我愣了愣,直播着呢,這麼直接?
想了想,我回答,「大概是因爲我騙了大家?」
「嗯?」
「安意在說什麼?」
「安意要自爆了嗎?」
「安意走自黑路線了?」
直播評論區閃動,導演也馬上清醒了。
「之前有過一個白富美人設,其實並不是。」
我抬頭看向她,「其實,我只是一個從農村走出來,上了一個普通的大學,然後僥倖進入娛樂圈的人而已。」
「因爲名不符實,所以漏洞滿滿,大家並不買賬。」我笑了起來。
秦千菱愣了愣,糾結住了,「你……這是直播,你這麼說……」
我笑的更真實了,「沒事,反正幹完這場,我也要轉行了」
「轉行?」秦千菱抓住我的手,眼中的驚訝都要溢出來。
「對啊,大家一直在喊我退圈嘛,所以我要轉行了。」
「你……」秦千菱眼淚就這麼流了下來。
溼漉漉的眼睛看着我,很難讓人感覺不到其中的真誠啊。
我伸手擦了擦她的眼淚,轉移了話題,「你是一直容易出意外嗎?」
「嗯?」
「被鵝追……」我提醒。
「啊,這個呀。」秦千菱紅了臉,「大概我性格比較招貓惹狗,平時不太小心,所以比較容易發生意外……」
我看了看她,好奇問道,「以前也會嗎?」
像是怕我不小心,秦千菱掀起褲腿,上面好多小小的傷痕。
「這是我玩滑板摔的」
「這是我爬樹摔的。」
「這是我和朋友玩鬧,摔綠化帶刮到的」
……
我以爲她是爲了節目效果拼了。
沒想到,這居然是她的笨蛋日常……
第二天,我們分開。
直播一結束,經紀人就打來了電話,「安意!你火了!」
「嗯?你在說什麼?」
「你快看熱點!」
說着經紀人就發來了鏈接。
《安意對不起,請你不要退圈》成了一個爆點話題。
裏面有很多網友發的話題消息,都是「安意,對不起,請你不要退圈。」
退出話題,秦千菱的動態被推送過來。
「安意,超棒!」配圖是我拿竹竿擋在她身前趕鵝,和從泥水裏拉起她擦臉的照片。
感受到她的好意,我翻出她和小朋友開心玩彈珠,還有喫飯超開心的照片,配文「秦千菱,太陽。」
不過五分鐘,秦千菱電話就打了過來,笑得小驕傲,「安意,你也覺得我很可愛,對吧!」
我勾了勾脣,「對。」
「我就知道,等過一兩個月你給我買的桃子到了,我們再見一面吧。」
「好。」
(全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九尺宮牆0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九尺宮牆1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乞丐千金0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乞丐千金1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鄉愁之旅0
    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30) 重建案之業務整改!?       「妳到底在盤算什麼?■■■,妳最好從實招來。」   面對KNIGHT氣勢洶洶的樣子,希亞只是沉著臉瞪著對方,眼神透漏著一股陰狠。   而一旁感受到氣氛逐漸不對勁的星戀趕忙打圓場。   「KNIGHT小、小姐,可不可以冷靜一、一些呢?」   「Boss放心吧,不會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20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29) 重建案之和政府初次交鋒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在結束了夏威夷之旅後,惠梨香繃緊了神經再度回到了大東亞海運的重建工作之中。   不過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天惠梨香受到了防衛大臣東山所成立的特別工作組的傳喚,來到了其位在佐世保的辦公大樓。   「你就是三井住友銀行的負責人嗎?」   會客室中,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13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25) 重建案之曙光乍現       就在惠梨香與汐留突入北原廣告公司的同一時間,大東亞海運的社長喜津津以及東園被叫到了東山防衛大臣位在佐世保海上自衛隊基地的辦公室。   「我聽說了一些傳聞,貴公司正和銀行一起自行制定重建方案是嗎?」   東山將雙手交疊在身後,背對著大東亞海運的兩位。   「這個、這個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5-09
    個股被納入指數對其報酬之影響MSCI是一家全球性的指數提供商,其指數被廣泛用於投資組合管理和投資分析。MSCI指數的成分股是由MSCI公司定期進行調整的,以反映市場變化和公司業務的變化。當MSCI調整其指數的成分股時,這些成分股的價格通常會受到影響。
    Thumbnail
    avatar
    FCDO
    2024-03-17
    南港公園-當思念花蓮時,來這走走,解解『思鄉』之愁身處在這忙碌的都市中、快速、繁忙的工作步調、總會令人懷念起在花蓮那群山交疊、寬闊的自然美景及緩慢悠閒的生活時光。 具有豐富生態遼闊綠地的南港公園,在風水學以及荷蘭科學家的研究是個具有高度能量磁場的寶地,有空不妨親自來這放鬆心情、感受大自然的磁場,親自揭開它神秘的面紗。
    Thumbnail
    avatar
    獨 X 人生
    2023-08-15
    資產週轉率增減對股票報酬之影響根據Soliman, M. T. (2008)的研究,ROE增長這個指標所帶來的超額報酬其實是由資產週轉率提升所帶來的超額報酬,在我過去的文章中也有提出,比起淨利率的提升,資產週轉率對股票報酬帶來的影響較大。 我們將資產週轉率定義為以下 資產週轉率= 過去4季之營收總和/總資產
    Thumbnail
    avatar
    FCDO
    2023-04-23
    土地,根,鄉愁:宮崎駿的《天空之城》觀後感希達和巴魯的毀滅之咒,他們自願離開天空回到大地,對我們這一代的孩子來說是童年,是冒險,是勇敢和純潔的愛情,但對未來世代而言,也許只是一個美麗卻遙遠的神話……
    Thumbnail
    avatar
    歪帽旅人的閱讀旅程
    2022-12-30
    成長的好壞--成長率穩定度對報酬之影響 多數人會認為獲利的成長會有助於未來的股票報酬,但成長真的是越高越好嗎?另外在同樣的累積成長率下,穩定的成長跟成長集中於特定幾年,它們的未來報酬會有什麼差別?
    Thumbnail
    avatar
    FCDO
    2022-12-14
    【向星雲大師學管理】 佛教海線絲綢之路(上)這個展覽非常新穎,從名稱、內容乃至呈現方式,都是佛教藝術跨時空的首次獨創。 現代人對「絲綢之路」的印象,通常指的是從中國長安通往西域的陸路,事實上還有一條海線的「絲綢之路」,延伸廣遠超乎想像,既是商道也是佛道的重要性並不亞於陸路,但因舟船航行沒有留下大量遺址,便隨著時間流逝而漸為世人淡忘。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2-06
    隻走他鄉 用歌詞來體諒你想家的惆悵為了發掘自己的無限可能 唯有離開舒適圈才能迫使自己快速成長 唯有讓自己心變強大 才有能力靠自己養活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吳佩璇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