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日記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09.02.23
嗨!雖然過了一天了,不過,我還是要說:生日快樂唷!
想起一年前幫你慶祝生日,我竟然要你閉著眼睛跟我走過那條你家前面滿危險的馬路,那時候...應該還算浪漫吧!
雖然禮物很普通,是張我製作的紀念票劵,但那可是我的心意呢!
今年的話,是沒有很浪漫的兩人世界,但卻是由我們全家人幫你慶祝,我想讓你感受你也是我們家的一員。
上次我跟你說過,我在的地方就是你永遠的落腳處,我家就是你家,因為你是我的家人了。
今年這禮物變化特別大,我一直在想要送什麼禮物,真是傷腦筋,結果最後會想送你一本,我寫給你的日記,是因為即使你心中的聲音我聽不到,但至少你可以看到我寫給你的心情日記。
再次,祝福你生日快樂。
38號小姐
38號小姐
那就想怎麼寫就怎麼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