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不快樂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試以小叔的角度撰寫,記於小嬸往生後他的第一個生日,晚餐用foodpanda幫他們父女訂了披薩套餐慶生,希望他慢慢走出來。
你是唯一會幫我慶生的人
你走了,我不知怎麼過生日
你不在,我也不想一個人過生日
偏偏今天還是放假天
讓我有一整天可以好好想念你
你在那邊好嗎?
我在這邊,還好。
比較少哭泣了
比較不常失眠了
其他家人都很體諒我
但我就是走不出來
眼睛和心思都泡著一灘淺水裡
做七、百日像一個個關卡
我走得艱辛顛簸
我會好好照顧女兒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有空請來我夢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