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30年生意的母親智慧,誇獎的藝術|矮袋鼠律師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節快到了,我一直很欽佩母親的智慧,做生意30多年的他曾分享:
「看到客人一定要誇獎他的優點,
但看到客人是沒有什麼好誇獎的媽媽,就誇獎她帶的小孩長得漂亮
小孩長得不漂亮,就誇獎小孩很可愛
如果小孩不漂亮又不可愛,就只好說他很乖很聽話了。」
OK,難怪我從小就只被長輩誇獎很聽話。
後記:
我聽完立馬問我媽會稱讚我什麼 ヾ(*´∀`*)ノ
老媽輕瞥了我剛吃完吃到飽凸起的肚一眼 (¬_¬)
說:「你的消化功能運作得很好。」
看更多矮袋鼠律師搞笑文章:矮袋鼠律師 | Facebook
    54會員
    127內容數
    矮袋鼠,是矮袋鼠屬不是矮袋鼠叔;但矮袋鼠律師,卻是矮袋鼠叔。畢業於台大社工雙主修法律系,曾擔任一年社工師,現為執業律師,多次到各級單位學校分享網路成癮預防議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