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故事場景開始於學校的走廊。
一名穿著水手服的女性從男廁走出來撞到了我。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的!實際上他的確是偽娘……)
他故意把臉靠近我,問道:「要不要跟我一起玩好玩的遊戲?」
(現實中前幾天他才告訴我一個網路上可以跟國中女生約砲的聊天室,哦……不過我不是那種人)
我點頭答應。
後來我被帶到一個地方,一個後方有房間的廣場。
結果這時背後有個聲音跟我說:「你的任務是接下來必須把看到的人全殺了。」
不知為何,我覺得自己非遵守這項命令不可。
接著,我那位偽娘朋友跟著一群聲勢浩大的巴西舞孃進場。不過,他就像坐騎一樣被人騎在身上。
這時,我才發現那群巴西舞孃手裡都拿著皮鞭。(S意味濃厚呀……)
突然,我的身體已經開始行動了。
因為是命令。
我手上拿著不知何時握著的刀朝那群人以極快的速度連續斬殺。
血還來不及濺出來,已有數十個女人死於我的刀下。
但她們人數太多,我終究體力透支。
他們將我團團包圍,我的那位朋友還沒死。他說:「別急、別急,每個人都有。」
我一時間還搞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但下一秒,她們都忍不住向我撲了過來。
原本一群女人撲向一個男人應該是很爽的一件事才對,但她們接下來要做的事讓我一點都沒有這種感覺。
「我要眼睛!」
「我要鼻子!」
「那嘴巴給我好了!」
她們看起來還是很美麗,卻做著怪物般的事。
突然間,我雙手合十,盤坐在地,嘴裡喃喃唸了連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話。
那群女人像被什麼彈開似地被彈飛到一旁,以我為中心出現了沒有任何女人的圓。
(我想到的是佛陀得道前,天魔波旬為了阻止他,便派他三位貌美如仙的女兒來引誘佛陀。但佛陀已在此刻悟道,三名美女瞬間化為骷髏。)
這時,有位高靈(應該是吧!)對我說:
「你還未到那個境界,卻說出了那樣的話。這行為不過是在模仿古代賢者罷了。還未參透啊。」
——完——
話說我室友聽完這段話後,竟然做出「你是基佬!」這樣的結論。
而我讓那群女人遠離我時所說的話竟被他說是:「我陽痿了。」
就連最後一段話也被他解釋為:
「可能基佬之神認為你還不是真正的基佬吧!」
從沒想到這夢竟然能被這樣惡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