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那年夏天-純肉0406補遺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噓,不許說話。」
Build的食指點在Bible的唇上,而他自己的唇則在食指上。
Bible不知道這算不算所謂的吐氣如蘭,但Build的氣息吹在他的唇上,讓他心跳加速。
蹦蹦,蹦蹦,蹦蹦。激昂的心跳聲震耳欲聾,卻是此刻最合適的配樂。Bible拉起Build的右手貼在左邊胸口,掛著邪肆笑容凝視眼中有熠熠星光的男人。
「你就打算用根手指堵住我的嘴?」他Bible的封口費還是有那麼點貴的呀。
Build把Bible推坐在馬桶上,扶著Bible的肩跨坐在他腿上,「那,你想要什麼呢?歹徒先生。」
Bible笑了起來,Build怕他的笑聲引起門外人的注意,不得已鉗住Bible的下巴,用吻堵住他的嘴。
被強吻的Bible扣緊Build的小腰,享受著P’ Jak久違的熱情。唇舌交纏,Build難得掌握主動權,小舌細細描繪Bible嘴裏的每一寸,繾捲吸吮奪取,彷彿Bible是盤中美味的食物。
Bible看著曖昧的銀絲,順著吻了回去,「晚上,來找我。」輕啃Build敏感的耳朵,用低沈的嗓音說:「不然,我不介意就在這裡⋯把你辦了。」
Build左手掌抵在Bible胸肌上,很滿意觸感,「這裡空間⋯恐怕不夠你施展吧?」右手指尖點在紅點處畫圈,再順勢往下在人魚線流連,感受Bible腹肌的抽搐。
「再忍忍囉。」Build半咬唇,似笑非笑地嗔了句,又在不可言喻之處摸了好幾把,「Su Su na.」
Build拉低他的藍色帽沿,俐落轉身離開了廁所隔間,留下Bible對著昂揚興嘆。
「真壞!」他笑。
-
夜幕降臨。
Build以鑰匙開了門,不出意料的那男人早已等在房中,聽到聲響轉過頭,微皺著眉:「好晚。」
「那我走好啦。」Build假意轉身要走,不意外的被Bible堵在門口,「誰准你走啦?」Bible像是對獵物呲牙恐嚇的猛獸,落入口的食物哪有拿出來的道理。
「好兇。」嘴上這麼說,但Build臉上沒有任何懼怕的神情,反而小手忙碌,伸到Bible的T恤下,這邊捏捏那邊摸摸。
「唔,肌肉又練得更好了,最近很認真呢。」Build對於Bible的肌肉發出喟嘆,自己就怎麼練都⋯沒這麼明顯。
Bible抓著Build的手腕,邪氣的盯著他說:「摸了,要負責的呀。」舔著Build的手心,像是在舔著什麼不可言喻之處一般,眼裏情慾露骨。
「好色!」Build舔了舔唇,「可是我喜歡。」
Bible迅速脫了自己的T恤,隨手一丟,雙手手掌直接扣在Build後頸,依舊是霸道又炙熱的吻,侵入的舌恣意奪取,現在的Bible思念情緒已達頂點,一旦開始就停不下來。
「我有沒有說過,我好喜歡你脫上衣的樣子,好性感。」Build趁著呼吸的空檔,喑啞的吐出這一句。
這輕飄飄的一句,直接點燃Bible的慾望,「今天,你別想睡。」Bible直接出手撕開Build的上衣,像是野獸般露出獠牙,粗喘嗅聞,在Build的鎖骨留下印痕,舔遍目光可見的肌膚,像是標記所有物,要讓自己的味道染滿Build。
Build也忍耐許久,早就知道今天來是體力活,還是欣然前往,不止Bible想著他,Build對Bible的思念也不亞於他,好不容易狀況好些,能出門跟朋友見個面,本想過幾天便來找Bible,沒想到先被他堵到了。
「嗯,Bible,那裡,好癢又舒服。」Build興奮的輕顫,直接出言告訴Bible可以讓他舒服的地方,他想要,想要在今晚再次嘗試極致的愉悅。
Bible的指尖刮過Build的耳側一路滑到鎖骨和胸骨上端,「Build的表情真性感,很喜歡吧?」Bible把被他扯壞的Build的上衣上拉但不脫掉,纏繞像是繩索般,拘束Build的雙手。
「嗯,喜歡。你對我做的,我都喜歡。」望著Bible眼底的慾望,他很開心,覺得自己被Bible渴望,而無限放大身體所得的快感。
Bible也不浪費時間,左手壓制Build上舉的雙手,右手先是揉捏Build胸前小點,刺激的讓Build胸向前拱,「啊,Bible,嗯,嗯,還要。」
親吻並吸吮,手卻又往下到核心位置,Bible還沒有摸到最內部,就已感受到布料有濕意,他心神蕩漾,深吸一口氣壓抑衝動,「Build,我要來了。」
Build發出飢渴難耐的呻吟代替回答,Bible低聲咒罵,快步去找了保險套和潤滑液,讓Build轉頭趴在牆上,連下半身衣物都來不及完全脫去,Bible就急吼吼的進入。
「啊,Build,好緊,你放鬆些。」
「唔,Bible,你輕點,太大了,我會受不了。」
「嗯,我先不動,你吸得太緊了,好舒服。」
Bible拉Build起身,對著他的後頸又親又啃,「Build總是這麼性感,引人犯罪,讓人不自覺的想要墮落。」
「我,我,才沒有。」Bible的手正在Build的昂揚上摩擦,讓Build嚴正抗議瞬間變成歡愉的呻吟。
「看吧,連抗議都這麼好聽。」Bible向上頂了一下,滿意地聽著Build帶著誘惑的驚呼,「今晚,多叫一點吧,我愛聽。」
「Bible,你不能,嗯,不行~」Build像是在忍耐什麼,皺著眉頭,半是苦惱半是高興。
「不能什麼?」Bible的手正在Build的昂揚上活動著,不時撫摸正分泌著液體的前端,「我看你的昂揚挺喜歡的,難道你不喜歡嗎?」
「不⋯不是,啊~會出來。」Build咬唇忍耐著,彷彿不叫出聲就不會釋放,但Bible完全不給他掙扎的機會,堅硬的核心不停的往深處挺進,手也不停,前後的刺激,讓Build很快地瘋狂了。
「嗚,嗚,出來了。」攀到峰頂的Build忍不住叫出了聲,讓Bible興奮到停不下手。將Build翻正抬高他左腿,再一次深入Build。
Build還在上一波的餘韻中,承受Bible劇烈的進攻,只能小小聲的抗議:「不要,嗯~不要。」
此般話語,卻更激起Bible未竟的情慾,「Build,啊,Build,再給我多一些,你的深處太舒服了。」Bible的汗因為激烈的運動,絲絲點點灑在Build身上,更增添綺旎。
緊抱Bible背部的手,在Bible後背抓出一道道血痕,「Bible,不要了,不要了,忍不住了。」充滿鼻音的呻吟,像是在哭著。
「Build,我也快了。」在最後的衝刺,兩人一起到達。
Bible氣喘吁吁地離開,Build滑坐在地,他腿有些軟,本以為今晚就這樣了,Build想掙扎起身去梳洗,但沒想到⋯。
Bible一把抱起Build,坐到了高背椅上,拍拍大腿,「上來。」
Build一臉懵,「上去?」順著視線看去,Bible的核心依舊挺立著,保險套也換新了。
不是吧!還來?!
「我沒有力氣了。」嘴上這麼說,Build還是乖乖的坐了上去,「唔,好深。」
「力氣,我有。」Bible扶著Build的腰搖動著,「嘶,你還是吸得好緊。」
Build被攻擊的有些癱軟,差點往後倒,只能緊緊勾著Bible的脖子,任他為所欲為。這人,今晚是真的不會讓他睡了。
「摟緊。」
Bible突然起身嚇得Build差點鬆手跌下,反應過來後便緊緊抱著Bible不放,「壞人,又用這個姿勢欺負我。」
「我只是要抱你到桌上罷了。」走路的震動,讓兩人的下身更加緊密,Build幾乎要忍不住叫出聲,Bible也感受到Build的緊縮,低吼著。
「被抱著走,是不是觸碰到更深的地方?舒服嗎?」Bible完全不害躁的問著Build的感覺。
「太深了,感覺好奇怪。」
「怎麼奇怪?」
「像是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像這樣嗎?」Bible用力讓核心更深入,只見Build舒服的顫抖著,身體微微反拱,Bible知道自己刺激對地方,便一直不斷的進攻。
他想要讓Build失去控制。
Build懸在半空,只能緊緊地攀住Bible,危險和愉悅兩種感覺輪流刺激著交感神經,加強放大了身體的感受,在Build歡悅的嗚咽和Bible舒服的低吼下,兩人又再一次釋放。
放鬆後,Build感到強烈的睡意,連Bible幫他清潔,他也無所覺。Bible撫摸Build的頭髮,見他眼睛都快闔上,連忙說道:「Build,你搬來跟我住好嗎?我會去說服姊姊的。」
Build似是有感,在眼睛完全闔上前,回了聲:「好。」
Bible笑著看累到睡著的Build的睡顏,嘴角不住上揚,拿出手機撥了熟悉的號碼。
「喂,姐姐,我是Bible。」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